邯郸市迎来首趟“中国东方快车” 豪华旅游专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17 11:06:02 责任编辑:韩文哲

图片来自网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3月17日16时,邯郸市迎来首趟由北京、天津、保定、廊坊等地游客组成的 “邯郸长寿”号“中国东方快车”豪华专列贵宾团计300人。旅游团在邯郸市进行为期2天的观光旅游。在邯期间,主要参观广府古城、黄粱梦吕仙祠、武灵丛台和邯郸市博物馆,感受邯郸市博大精深的古赵文化、梦文化和广府古城太极文化。

    “中国东方快车”可谓豪华专列,诞生于1985年,列车为德国原装制造。车内设备高档豪华,酒吧红烛,宫灯悬顶,钢琴演奏,十分温馨优雅。该专列曾经为数位世界名人及国家元首服务。1995年,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曾花费百万元乘坐中国的东方快车游览了古丝绸之路嘉峪关至敦煌段。著名的钢琴家鲍惠芹、小提琴家盛中国都曾在“中国东方快车”上举办过小型音乐会。“中国东方快车”将文化与旅游进行了很好的有机融合,在传播中华民族古老文化的同时,更是在促进东西方文明的交流与传承。“中国东方快车”豪华旅游专列停靠邯郸尚属首次。

    通过邯郸市政府出台的旅行社奖励办法,极大地调动了外地旅行社组团来邯的积极性,邯郸市旅游局竭尽全力拓展国内外客源市场,同时,近两年邯郸市旅游景区整改提升的效果非常显著,对外地旅行社推广营销邯郸市旅游产品线路和吸引外地游客来邯旅游产生了积极影响。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