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旅游局开展3.15旅游维权宣传及咨询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16 15:09:59 责任编辑:寇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有个朋友介绍我参加一个港澳旅游团,交400元钱,我能去吗?”

    “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咱们廊坊的旅行社,我想出去玩怎么选择一家正规的旅行社呢?”

    “旅游途中遇到纠纷,我该怎么处理?” …………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在廊坊市旅游局组织的“3.15”旅游维权宣传及咨询服务活动中,许多廊坊市民围着咨询台向市旅游局宣传人员提出种种有关出游的问题,宣传人员耐心做出解答。此次宣传活动,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更好地宣传《旅游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维护游客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旅游环境。

现场图片

    廊坊市旅游局采取广场宣传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旅游知识,接受旅游投诉和现场咨询。活动中,共向廊坊市民免费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游客参加旅行社出游须知》、《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宣传页等旅游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问题40余个,接受旅游咨询60余人次。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