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时节 天山海世界植树活动传递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16 14:45:13 责任编辑:韩文哲

活动现场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2015年3月14日,天山海世界景区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了河北新闻广播举办的植树节主题活动。与往年一样,天山海世界通过本次活动继续传递美好家园、有氧运动、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倡导全市人民为创建绿色宜居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现场有以单位组织的员工,有一家三口总动员的有爱家庭,也成双成对的年轻情侣。小朋友让爸爸扶稳树坑中的树苗,自己用小铲子一点一点地填土,他骄傲地说:“我今年7岁,这是我第3年来植树,现在种了3棵,我还要继续种。”义务植树和减少机动车出行一样,都是普通市民力所能及的环保行动,“石家庄环境变好,需要居住在城市里的每一个人都出力”,参与植树活动的张先生说到。

    天山海世界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石家庄旅游的城市名片,社会公益活动已成为企业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为省会市民提供优质的有氧运动健身场所,倡导全民健身、绿色出行。“踏春时节,城市气候干燥,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无疑是您健身、休闲、娱乐、增强体质的理想场所。”天山海世界朱总说到。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