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庄里春天更“惠”玩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吹响旅游惠民号角

2015-03-14 10: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彤)阳春三月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正是约上三五好友春游踏青的大好时节,各位千万不要辜负了这满园春色!瞧,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备好了一份春游大礼包,正在等你去认领!

 

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目前拥有50万会员,除了为持卡人提供不高于团购的刷卡优惠外,还经常组织会员专属活动。为了在2015年再次掀起发卡热潮,建设银行石家庄营业部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特别策划了“春天更‘惠’玩”特惠月活动!内容包含佐美庄园、五玄果蔬采摘、周家庄观光采摘园、沕沕水、山西藏山、海外国旅热门旅游线路代金券,总价值500元左右。您在石家庄建行网点办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同时将会得到一份大礼包,不仅享受到建行高端的金融服务,更能体验超值的旅游增值服务,喜爱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快去建行办理吧!

 

 

记者从建设银行石家庄营业部了解到,为了更好落实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京津冀旅游畅行卡的发行工作,该行组织了第二次内部培训会议。来自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独家市场运营商的负责人与建行员工共同分享了旅游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大家集思广益,就如何更好的利用旅游市场迅猛增长的势头带动建行业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2014年底,针对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先行的战略,建设银行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为基础,在河北市场又开发了加载ETC高速自动通关服务的系列产品“京津冀旅游畅行卡”。建设银行石家庄营业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国策的高度实践,也是符合百姓消费热点非常“接地气”的惠民产品,通过打造具有旅游增值服务的特色产品,对建行其他业务能够起到很强的促进作用。

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人可以通过微信(订阅号: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微博(新浪、腾讯: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旅游官网(www.lvyouykt.com)等渠道获取最新活动资讯,还可以通过客服电话400-1065-008咨询用卡需求。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