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游河北 北戴河 除海之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13 15:19:09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我想,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样,一提到北戴河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了那片水,北戴河是为水而生的,北戴河的夏天是河北人心目中的海南三亚。也许你跟我一样不止一次两次的到过北戴河,我们不禁要问自己,2015年的北戴河有什么变化?我们去玩什么?

    2015年北戴河区街区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补植行道树、整洁沿道绿地,提升绿化、亮化效果,结合具有历史意义和品味沧桑古朴美感的老别墅、老院落,精心打造具有北戴河滨海特色的道路景观。

    据了解,2015年暑期前,北戴河区将对中海滩路、东海滩路等18条道路、街区进行改造提升。重点改造沿街建筑立面;拆除违章棚亭;实施牌匾综合整治;对重要节点进行亮化、绿化、美化和商业业态提升等。伴随着工程全面实施,北戴河区城市建设与管理的精细化、人性化、艺术化水平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城市环境竞争优势将更加明显,也将有效助推“北戴河国际名片”建设。

    在这个世界上,最英勇的事情不是奋不顾身地勇往直前,而是走一段路后,观看一段风景,学会与自己对话,用自己觉得温柔的方式照顾好内心。

    2015的北戴河,不知道,穿着旗袍走过那些品味沧桑、古朴淡然的老别墅、老院落,在绿影婆娑间,会不会遇到你。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