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千名女性畅游天山海世界 共度美丽妇女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9 15:21:36 责任编辑:韩文哲

活动现场 游人爆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2015年3月8日,国家AAAA级景区天山海世界圆满举办了一场“魅力三月天,美丽女人季”的大型主题活动。据统计,本次活动有教师、交警、医务人员、媒体工作者、环卫工人、的姐、公交司机、工人、下岗职工、社区工作者等女性代表约4000多人参与,她们大部分都选择与爱人、孩子一同来到天山海世界,冲浪戏水、化美妆换礼服、拍照片赢礼物,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让每个家庭、每一对情侣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与快乐。

前来参与活动的闺蜜团

    石家庄电视台对此次活动做了现场报道,镜头前,他用一个亲吻和拥抱感谢爱人为家庭的辛勤付出;她为闺蜜亲手挑选礼服;她参与现场摇一摇活动获得第一名,兴奋的跳了起来;孩子用手机为换上漂亮礼服的妈妈留下了最美的时刻等等这些温馨的画面。“为了让三八妇女节选择在天山海世界度过的游客们能够将自己美丽的瞬间保存下来,我们专门在现场配备了即时免费打印机,也希望每个前来游玩的人们都能将这份美好的以及变成永恒。”景区负责人朱先生说道。

    据悉,天山海世界女人节已成功的举办了两届,每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倍受青睐,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每位游客的支持,希望第三届女人节活动能为游人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快乐。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