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花痴”必备:河北省各地市春游赏花地汇总

2015-03-09 16: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邯郸

丛台公园

丛台公园位于邯郸市面上中华大街头中段,是以武灵丛台为中辟成的一座大型园林,占地面积360亩。

时间:4月份左右

门票:无

交通:自驾车于京深高速公路邯郸北口下,沿迎宾大道向西至中华大街向南,过了丛台交通岗,路西。(推荐自驾)

赵苑公园

邯郸赵苑公园位于邯郸市西北部,东临京广铁路,北临联纺西路,南临岭南路,西临铁西北大街,总占地1158.5亩,是市内最大的公园。

时间:四月份左右

门票:无

交通:市内乘车:乘42、63、49、202、旅游4路至北门。乘26路至南门

邯郸学院

邯郸学院花朵种类繁多,且学校环境清新淡雅,是赏花出游的好去处。

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学院北路530号。

交通:火车站13路,45路,58路。

承德

承德避暑山庄

三月下旬至四月初,承德城中的万物也争相开放了,清明去承德赏花绝对会是您超赞的选择。

门票:现属旺季,120元每人。

交通:1:自驾车,承德境内有101、111、112国道通过,向北可通往内蒙古,向东可达辽宁,西南前往北京,东南则到天津。从石家庄到承德大约需5个多小时。

2:公交车,乘5路、6路、15路、11路、6路区间、10路,至避暑山庄站下。

3:出租车,出租车7元起步,一般市区内任何一点到避暑山庄都不超过10元。

温馨小贴士:

1,游览避暑山庄强烈建议请导游,或至少蹭听。不但能增长很多人文历史知识,也能听到各种有趣传说,且不会错过诸多美景。

2,山庄内有世界最短的河流—热河,位于山庄的湖区。

承德雾灵山

时间:4月份左右

地点:雾灵山,金山岭,六里坪。

交通:兴隆火车站有直达风景区南门的中巴,票价5元。

特别提示:

1.雾灵山在4月之前为封山期,进入要有通行证才行。办证点在兴隆火车站附近。

2.雾灵山全年防火,不要野外吸烟用火。

3.顶峰有转播站招待所,20元/床.

承德金山岭长城

位于承德市滦平县巴克什营一带,毗邻京承旅游公路,距北京130公里,距承德市区91公里。它东面是雾灵山,西面是卧虎岭,南通京都,北达坝上,是进出塞内外的咽喉要道。清明小长假来金山岭,既可以一边观光风景、赏花,还可以爬长城锻炼身体。一举多得的事情,你还在等什么?

门票:旺季(3月16日至11月15日)65元

开放时间:8:00—17:00

景点地址:河北省承德滦平县巴克什营镇花楼沟村

交通:

景区定点班车:在东直门外(974、942路总站)有景区定点班车。乘客购买该景区的门票后免费乘坐。门票价格100元,包括景区门票、索道、电瓶车和往返路费。

公交:在东直门乘长途汽车到密云,到密云县城后再换乘开往金山岭旅游区的小公共汽车。

自驾:1、沿京密路、京承公路(101国道),过古北口镇,前行10公里即到。

2、京承高速132公里处(金山岭出口5公里到达景区)。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