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人节 欢乐游藏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5 10:21:23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阳春三月的每个日子里,似乎都是为女人设计的,藏在女人心中的花,便一往情深地为三月而绽放。此时,让我们好好的回想一下,有多久没有像孩子一样玩耍,已经多久没有享受惬意的生活,已经多久没有呼吸一下自然新鲜的空气;在这里,您定能够重新发现生活的色彩,定能够重温儿时那天真无邪的玩耍;在这里,放飞心情,镌刻一段芳香的记忆,留下美丽的倩影。

    藏山古名盂山,国家级AAAA风景区,坐落在太行山西麓,山西省东大门的阳泉市盂县城北18公里处苌池镇藏山村东的重峦叠嶂中,东临石家庄,西接太原市,南望娘子关,北倚五台山和西柏坡,造化神奇,独钟灵秀。景区松柏参天,涧水潺湲,山光水色瑰丽,风景四季宜人;古刹建筑,格局绝妙,疏密得体;所有楼、台、殿、堂、亭均依山傍壁而筑,同自然景观珠联璧合,相映成趣,使人如在画中,似入仙境,故有晋东第一名山之称誉。

    藏山美食

    俊儿肉

    就是猪皮冻。“俊”,就是冷却上冻的意思。冬天过年时常做。吃的时候,放点儿葱姜蒜,再蘸上老陈醋。

    刀泼面

    用长50厘米,宽20厘米两头带把的特制大刀以立刀法甩切冷水和制旅游指南的面团,将面条泼到开水中,好手艺的师傅每分钟能泼近200刀,泼出的面条呈三棱形,吃着顺滑筋软,加入荤素浇头或炒吃均可。

    卤土豆

    主料:土豆。配料:花椒、八角、姜、糖、盐、味精、老葱、蒜瓣、可乐、芝麻、孜然、酱油等。

    卤土豆的做法:1、洗净新鲜的小土豆,不去皮。2、锅中加水,放入土豆,大火煮开,再中火煮10分钟,然后捞出,控干水分。3、锅中油适量,炸煮好的土豆,等到表皮微皱的时候捞出来控干油份,待用。

    优惠措施早知道

    凡在三八妇女节期间(2015年3月2日至3月8日)到藏山风景区观光的游客皆可享受门票优惠活动(女士3.8折(30元/人),男士5折(40元/人)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