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菩提雪乡冰雪体验师:乐享冰雪 寻回童年的美好

2015-01-04 11:2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2014年12月29日——30日,胜境河北体验团2014年收官之作“菩提雪乡 乐享冰雪”唐山湾菩提雪乡体验之旅如期进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8位冰雪体验师来到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进行两天的菩提雪乡冰雪体验之旅。

唐山湾菩提雪乡打造冰雪娱乐场,8位冰雪体验师在特色滑雪场体验滑雪、雪橇等项目,同时可自行堆雪人、打雪仗,在滑冰场可体验滑冰、冰球、冰车、陀螺等冰上游乐项目。冰雪体验师屋檐小的小雨:“在雪地上堆雪人,从雪上走过听那喀嚓咔嚓的声音,看檐下一串串的冰凌,抽冰猴,滑冰,像走进自己久违的童年。”

    冰雪体验师紫荆:每一个颜色都有自己的生命,在诉说着它们的美丽,怒放自己,期待能满足你贪婪的双眼~请在这里停留,欣赏属于你的冰雪世界~#菩提雪乡#感受冰上乐趣

    冰雪体验师爱妮儿ai:#菩提雪乡 乐享冰雪##胜境河北体验##菩提雪乡#体验之旅,我见到了现实中的世外桃源一直觉得夏天是最美的,在菩提雪乡我见到了最美的冬天最美的雪!

    冰雪体验师小精豆子:#菩提雪乡 乐享冰雪##胜境河北体验团##菩提雪乡#当日午饭过后,我们在房间有短暂的小歇。没一会就迫不及待开始在菩提雪乡转悠起来,一路的美景,看的心潮澎湃,哈哈,废话不说,上图,大家有木有被诱惑捏?尤其是南方的孩纸,你们心动了吗?

冰雪体验师屋檐下的小雨#菩提雪乡 乐享冰雪##胜境河北体验##菩提雪乡#体验之旅。在雪地上堆雪人,从雪上走过听那喀嚓咔嚓的声音,看檐下一串串的冰凌,抽冰猴,滑冰,像走进自己久违的童年。

#菩提雪乡 乐享冰雪##胜境河北体验团##菩提雪乡# 很开心能有机会在年底还能去见证童话世界---唐山湾菩提雪乡的美丽。一路充满了兴奋。经过了近3个小时的车程,从唐山市区抵达菩提岛。刚一到目的地,就被眼前的美景震撼。先上图一睹为快吧!

(下一页 欣赏菩提雪乡冰雪世界)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