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昼观冰瀑 夜赏冰灯”第四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圆满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22 14:53:22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沕沕水冬日风光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12月20日,2014第四届中国•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沕沕水宾馆隆重举行。省市县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河北、北京、天津及山西等7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列席参加,新华网、新浪网、河北交通频道、河北电台、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电台、河北青年报、河北日报、石家庄日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经济日报、长城网、一鸣文化传媒 、石家庄新闻网、太原日报、太原晚报、太原新闻网等40多家媒体给予了重点报道。

    沕沕水景区结合天然水资源优势,紧跟省、市、县旅游局创新脚步,大力开发冬季旅游产品,做到旅游淡季不淡。本届冰瀑旅游文化节推陈出新,打造“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一天一夜新旅程。不光达到旅游淡季不淡的目标,还要实现夜经济,玩转24小时。新项目冰灯,想必是石家庄旅游独一份。

    昼观冰瀑

    沕沕水的冰瀑气势磅礴,层层叠叠,冰柱、冰笋、冰凌、冰花、星罗棋布,形态各异,贯穿整个景区。翡翠缀连着玛瑙,珊瑚嵌镶着珍珠,缅甸玉裹挟着和田玉,拿这些世俗珍稀比喻冬日的沕沕水,比喻这连天接地的冰凌,依然远觉失色,这自然界捧出的珍奇,何止辉映洞窗,她辉映的天地都只剩眼前这份剔透。“以前我们只能站在一旁赞叹冰瀑的壮观美丽,今年我们增加了许多冰上娱乐设施,场地更宽阔,而且冰瀑周围增添许多仿真动物、各色梅花,使冬季冰瀑变得更加鲜活。”沕沕水景区孙经理说道。

    夜赏冰灯

    当夜晚降临,更是一番别样风韵。整个景区灯火通明,从景区大门口至百丈飞瀑,再到天池,一路走来,所见之处的冰凌、冰柱,在彩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绚丽缤纷。一朵朵冰莲,有的像珍贵的翡翠玉石,有的像蓝色精灵,有的像是刚刚开发的水晶球……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生动起来。两旁火树银花,流光熠熠,远远望去,如冰上焰火般璀璨,把整个景区烧的红红火火,仿佛童话世界。

    除观景之外,游客饿了、累了就去世外庄园—沕沕水宾馆。沕沕水宾馆集餐饮、住宿、娱乐、培训于一体,冬季暖气空调双供暖,在冰天雪地里玩上一圈,回到温暖如春的宾馆,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农家特色菜,真是轻松惬意呀! “昼观冰瀑 夜赏冰灯”一天一夜新旅程,极大的丰富了冬季旅游市场,增加了一条新的旅游线路。游客可以吃住玩都在景区,一天一夜24小时玩不停。

    本届冰瀑节期间,特推出如下优惠套票:

    280元=豪华双人间+白天双门票+双早餐

    350元=豪华双人间+白天双门票+晚上双门票+双早餐同时,景区为市民游览沕沕水景区建起绿色通道,景区直通车天天发,一站抵达。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