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荣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2014-12-22 11:1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彭晨晨)2014年12月19日,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举办了“五星荣誉挂牌仪式”,与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石家庄世纪大饭店、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成为石家庄四大五星级酒店。

酒店总经理张旭先生致感谢词,向现场的省、市旅游局领导及媒体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石家庄市旅游局副局长、石家庄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米进立先生向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荣膺五星荣誉表示热烈祝贺。

河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河北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尹子辉先生宣读《关于批准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为五星级旅游饭店的批复》。

河北省旅游局巡视员、河北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吕力女士,石家庄市旅游局副局长、石家庄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米进立先生,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总经理张旭先生,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业主代表李文玉先生共同揭幕。

河北省旅游局巡视员、河北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吕力女士致词

出席酒店五星挂牌仪式的省、市旅游局领导还有河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李军力先生,河北省旅游协会秘书处主任李昌强先生,石家庄市旅游局监督管理处副处长王雅宁女士。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凭借突出的硬件设备与热情好客的服务标准通过了国家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严格的检查与评审,并顺利通过了五星级饭店的验收审核,正式成为国家五星级酒店。酒店自2011年9月开业以来,秉承着“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的洲际品牌承诺,将一流的硬件设施,贴心的软件服务以及独特的洲际品牌元素带入石家庄市场,真正做到了让国内外宾客体验到耳目一新的“深入洞悉”的独特洲际服务感受。

国家旅游局颁发的五星酒店辉煌荣誉,意味着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卓越而专业的标准与服务再次得到了肯定。我们将秉承致胜之道价值观,以杰出的工作方式,对客人履行品牌承诺,深化打造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对于每位宾客,我们始终竭尽全力提供优质、温馨以及个性化的服务,为旅居期间的宾客提供与众不同的舒适体验。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