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慧游帮沧州站:奢尚温泉节之“萌宝秀亲子游”乐翻天

2014-11-17 12:4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年11月15日,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今冬举办的“奢尚温泉节”登陆慧游帮沧州站,数十位卡友带着孩子欢聚在盛泰开元温泉酒店,参与了主题为“温泉萌宝秀”的亲子一日游。整个活动中,众多小宝贝纷纷亮相卖萌,古灵精怪,可爱调皮,引来阵阵欢笑。热气蒸腾的温泉带走了初冬的寒意,在暖流环绕、绿植成荫的优雅环境里,亲子们共同度过了美好难忘的一天。

 
 

    据悉,本次慧游帮沧州站亲子游是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与沧州国旅携手举办,专针对家有3-10岁宝贝的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家庭,原价150元/人的门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会员优惠价仅65元/人(含温泉门票、自助午餐、往返大巴、保险、饮用水、奖品)。参与亲子游的家庭不但可以尽情体验温泉各类泡浴、儿童乐园等健康又养生的内容,还可加入到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当中,更有礼品相送,整个旅程充实有趣、其乐无穷。据一卡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慧游帮将于近期继续举办更多活动,大家可关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公众微信号或登录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官方网站:www.Lvyouykt.com了解更多详情。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卡样:

    沧州盛泰开元温泉度假酒店

    沧州盛泰开元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河北省沧州市,地处渤海新区中心,坐拥27洞国际标准的沧州名人高尔夫球场,40多万平方米的人工湖,近800亩的绿色植被,约45万平方米的高球草坪。​​​​酒店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客房170间(套)高贵典雅的客房及4间独立温泉汤屋,在酒店客房里,高尔夫球场的宜人景观尽收眼底。另有6个大中小型会议室及1个多功能宴会厅,具备完善的会议功能。酒店设有中西餐厅,中餐厅配有24间功能齐全的包间。​​​​温泉水世界位于酒店东侧,与沧州盛泰开元温泉度假酒店主体相连,是集温泉、休闲、保健、桑拿SPA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温泉康乐中心,也是华北地区首家亚热带雨林风格的专业化养生会所。(文/庄晓莹)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