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周窝音乐小镇 一场“走心”之旅的温情回放

2014-10-28 16:0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见习记者韩文哲 通讯员葛杏丽)秋日渐浓,走进周窝音乐小镇,原汁原味的老房子再加以现代化元素与音乐元素的包装,让人仿佛置身于音乐小城中。有些美好,温柔的刚刚好。今天,我将他和她的旅途故事打包给你,希望屏幕前的你能在这座小镇里留下专属你和他的美好。

    周窝音乐小镇“走心”之旅全程温情回放

    Day1 走进周窝音乐小镇,只见街道、胡同小巷两旁、民居院子四周的外墙面,全都涂鸦装饰,令人赏心悦目的图画使整个小镇到处充满文化艺术气息。

    来到小镇的小院,这里会立刻给人家的感觉,温暖和煦的阳光洒在身上,两人情不自禁的玩起了自拍,温馨的画面让人好羡慕。

    放好行李,来到小镇宽敞的街道上,一辆自行车,一对幸福的情侣,帅气的男孩带着温婉的女孩在行驶中欢笑,在欢笑中行驶,成为了小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青春”在此时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前面,小镇上的学生乐队在老师的指挥下正在演奏,鼓手、萨克斯、长笛,小朋友们还真是多才多艺,拿起相机,拍下这些后起之秀的精彩演出,将美好永远定格。

    走累了,来到麦穗咖啡屋。女孩吃一杯酸奶,美容养颜;男孩亲手调一杯咖啡,韵味十足,再听上一段优美的萨克斯旋律,怡然自得,流连忘返。

    来到吉他作坊,亲眼看看纯手工吉他的制作过程,亲身探究吉他的制作秘密,踩踩门口地面上的钢琴键,听到的是音乐,看到的是音乐,就连脚下都是跳动的音符。

    天色渐渐晚了,黑夜慢慢笼罩小镇,一对甜蜜的情侣回到温馨的小家,开始忙碌晚饭。肉串、炭火,自己动手烧烤,体会农家院里的别样风情;点起烟花,相拥在一起,享受此刻最甜蜜的时光。

    忙碌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喜悦冲刷了疲惫,他们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镇带给他们的不仅是精神的放松,还是心灵的释然,明天将有更多的美好等待着他们。

【责任编辑:韩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