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渤海明珠温泉:“萌宝秀亲子游” 温泉季更惠民

2014-10-28 10: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秋冬时节,气候阴寒,人的活动量减少,容易产生血脉凝滞、经络不畅等现象,泡温泉可以加强血液循环,疏活经脉。借着徐徐凉意,心满意足的浸泡在温泉水中,感受气雾蒸腾,修复劳亏的身体,加强血液循环,疏活经脉,排毒养颜。

    时下,暖心暖人的温泉之旅迎来了旺季,为把惠民政策带到游客身边,唐山市曹妃甸的渤海明珠温泉借助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于2014年11月8日推出“慧游帮·奢尚温泉节之温泉萌宝秀”亲子游的活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持卡用户携带3-10岁的儿童即可报名参加,只限25个家庭,特惠68元/人(含车费,门票,导游服务,保险,泳衣需自备)。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游客不但可以收获舒适的温泉体验,更能参与丰富的亲子游戏并有礼品相赠。游客可拨打电话0315-2059811进行报名,更多详细内容参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官方微信。您不妨在活动当天,趁着秋意微凉,携带孩子前去尝试一番,于闲散惬意中重新获得强壮的身体。

    渤海明珠温泉的温泉中心经营面积12000余平方米,主要有温泉、游泳馆、洗浴足疗、中医按摩、自助火锅、美容美发等项目。 采用来自地下1500米深处的天然温泉,富含锂、锶、锌、偏硅酸等多种保健矿物质,对强壮骨骼、镇静安神、肥胖症、风湿疼痛、荨麻疹、心血管、慢性消化道疾病以及 促进新陈代谢等都有一定疗效。此外,渤海明珠温泉秉承亚洲温泉泡汤文化之精髓,拥有浓厚的温泉文化底蕴,推出温泉理疗、土耳其鱼疗、中药浴、牛奶浴、花瓣浴、红酒 浴、芦荟浴等特色温泉。

    渤海明珠温泉地处曹妃甸湿地公园周边,是休闲、观光、养生的好地方。这里水烟袅绕,翠绿的芦苇摇曳生姿,此起彼伏的芦苇宛若绿色的海洋,水鸟成群觅食 ,小舟轻飏,构成了一幅妩媚动人、恬美曼妙的风景画卷。曹妃甸湿地有野生动植物资源达1200余种,其中野生植物63科164属238种,鸟类17目52科307种。曹妃甸湿地和鸟类省级自然保护区,是澳大利亚至西伯利亚鸟类迁徙的重要驿站和栖息场所,被国际湿地组织称为“开发潜力巨大、不可多得的湿地保护区”。目前,除渤海明珠温泉之外,曹妃甸湿地已建成曹妃甸湿地迷宫、曹妃湖风景区、渤海国际会议中心、曹妃甸湿地公园俱乐部、曹妃湖体育公园、曹妃甸国际会所等自然和人文景观,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庄晓莹)

    景区交通:

    线路1:

    a、从唐山市里上唐曹高速南行;

    b、由曹妃甸北(曹妃甸湿地公园)出口下,西行4公里到渤海国际会议中心即到。

    线路2:

    a、从唐山市里上唐港高速公路;

    b、走20公里,由青坨营出口下高速,右转到青林公路到达唐海县城;

    c、由唐海县城沿迁曹线朝曹妃甸方向南行11公里;

    d、经唐海县四农场,由湿地公园右转西行4公里到渤海国际会议中心即到。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