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为衡水网友送福利:“佛光山亲子一日游”邀捣蛋精灵狂欢万圣节!

2014-10-24 09:4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万圣节是西方传统节日,在这一晚,小孩子们会穿上万圣节服装,到社区里挨家挨户敲门要糖果,待门一开奉上一句“不给糖就捣蛋”。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它在孩子们眼中,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正因为如此,这个节日在近年来也受到了中国家长和孩子的喜爱。为让亲子感受不同文化的兼容并蓄,2014年11月1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与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将联合推出“万圣节捣蛋精灵狂欢季——佛光山亲子一日游”。如果您希望度过一个有趣有益的万圣节,既让孩子玩得好,又有所收获,可以提前报名,在活动当天带孩子前来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据悉,本次活动针对慧游帮衡水站的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用户精心策划并提供了优惠的价格,仅限50人参加,游客可拨打电话0318-2207798 2207799或到衡水天鹅国旅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还可关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公众微信号进行了解。

    据了解,此次万圣节“佛光山亲子一日游”活动共分为四部分:亲子登山游、魅力亲子秀、亲子竞技场、亲子大丰收。届时,参与活动的家庭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佛光山秋色,同时登山寻宝,赢取礼品。在魅力亲子秀环节中,亲子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创意进行装扮,南瓜灯的诞生、T台展示等,共同体验神秘的西方节日。亲子竞技场环节为大家准备了“袋鼠妈妈和小袋鼠”“大珠小珠落纸篓”等精彩的游戏环节,最后每个家庭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景区摘新鲜的山楂,选购板栗、核桃、花椒、缸炉烧饼等太行山特产。此外,每个环节都将根据每组家庭的成果评奖,获胜的家庭还将获得神秘大奖。

    时下,太行山的红叶非常美丽,尤以此次活动的举办地——石家庄佛光山文化旅游最为突出。佛光山景区群山叠叠,黄栌、红枫茂盛,瀑布、湖泊、小溪和古寺点戳山间,使其秋景更别具一格。在这里与清幽绝俗的山水相依,能使人激发对生命的热情,得到心灵的宁静,佛光山景区是京津冀地区游人深秋游玩赏美景的最佳去处之一。届时,您可以和孩子一起到参与“佛光山亲子一日游”,赏美景、做游戏、赢礼品,在全球化的时代里,共同体验异域文明,尽赏大自然之美,欢享美妙时光,度过一个新奇有趣的万圣节。

    >>佛光山

    佛光山因佛光时显而得名,是佛教的祥源沃土,历史悠久,香火繁盛,其中以觉山寺、佛光寺、佛爷栈、五方佛、菩萨洞、慈悲阁景区为中心的佛门胜地更为海内外信士仰望。山峰峭壁自然形成的巨佛、达摩和领袖栩栩如生,堪称天下奇观。景区内层峦叠嶂,奇峰林立,崖壁绵长,飞泉叠瀑,深谷环套,万壑争流,林密蔽日,鸟鸣兽驰。主峰海拔1177米,以沉雄、险奇、灵秀而著称,荣膺“国家AAAA级风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佛光山省级森林公园”“河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等称号。

    景区齐云飞瀑古柏悬,翠鸟争鸣戏山间,天然画廊甲天下,幽谷飞霞佛光山。景区融奇峰、峡谷、古寺、溶泉、飞瀑为一体,四季分明,气候清爽。阳春桃花满山、蝶舞蜂鸣;盛夏多雨、群山滴翠、云海频出、气候宜人;秋天枫叶流丹、万山红遍;冬日山舞银蛇、树缀琼花,是集喀斯特地貌和原始次生林为一体的原生态风景区。

    景点多达100余处,尤以亿万年海底世界形成的千米绝壁栈道内的露天溶洞为奇,洞内遍布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钟乳石,被地质学家誉为“天然画廊”、“太行山最长的空中长廊”,配以齐云飞瀑、怪石奇洞,鬼斧神工,举世罕见。罗汉堂、慈悲阁、济公洞、闭关洞等佛迹活灵活现,令人神往。红河谷、回音壁、天书石、山山阁、飞来石、百米水帘、一线天、灵芝崖、松藤园、阴阳泉、千年板栗园、生态庄园度假区等诸多景点点缀山中,引人入胜。可谓处处有景,景景有典。游人至此,随处是风景,步步都精彩,堪称“人间仙境”。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生长季节绿色覆盖面积达到95%以上。佛光山景区属宜人的山地气候,物产丰富,桑葚、核桃、花椒、柿子、板栗各有特色,600亩中华大杏梅久负胜名。(庄晓莹)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