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清河羊绒城暖心之旅持续报名中

2014-10-21 13:5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 伍松林 见习记者 寇瑄)关爱身边人,你给谁送温暖?——胜境河北体验团清河羊绒城体验之旅继续招募中!寒冷将至。“你给谁送温暖?——清河羊绒城暖心之旅”活动在清河羊绒城持续升温,并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不少游客表示,以后有相关的活动他们会再次参加。

10月18日河北新闻网与联合羊绒城管委会招募环卫工人、白衣天使、教师及新婚夫妇群体发起“关爱身边人,你给谁送温暖?——胜境河北体验团清河羊绒城体验之旅”公益爱心活动。共招募300位旅游体验师前往清河羊绒城参观体验购物,并发放羊绒手套一副。

这里汇集了北至京、津、蒙、疆、南到江、浙、沪、行的上百个品牌、上千款服饰,既有价值千金的高档羊绒服饰,也有百八十元一件的大众羊绒制品,只要你“淘”,总有一款适合你,总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里就是“中国羊绒之都”“中国羊绒纺织名城”、中国最大的羊绒制品专业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

关爱身边人,你给谁送温暖?——胜境河北体验团清河羊绒城体验之旅首期活动已开始招募,赶快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5日(周六)

活动对象:白衣天使

名额:100名

报名电话:0311-67563644 67562484 67563649 67562954

【责任编辑:寇瑄】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