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周末出游 花花世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11 15:22:15 责任编辑:韩文哲

 

薰衣草风景

   薰衣草隶属于唇形目唇形科。在罗马时代就已是相当普遍的香草,因其功效最多,被称为“香草之后”。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景区内,蓝紫香薰衣草文化创业园内10万株薰衣草花开旺盛,浓浓的香气弥漫满园。薰衣草正展示着她蓝紫色的魅力,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赋予了园区无限生机。

    据了解,蓝紫香薰衣草文化创业园占地80亩,主要以生态农业开发和香草产业为主,具有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婚纱摄影等综合性功能。园地分为香草种植区、婚纱摄影区、文化娱乐区和泡茶品尝区四个功能区域。这里的薰衣草花期将持续到十月底,不仅可以通过赏花给创业园带来收入,每年还可产1吨干花,经济收入也十分可观。

    蓝紫香薰衣草文化创业园内,有的游客正忙着用相机记录下这紫色的浪漫;有的游客在廊道花丛中嬉戏追逐;那边的新郎新娘正摆出各种造型留下这浪漫、美好的记忆;品茶赏景荡秋千,一定会给您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