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携衡水会员走进邢台前南峪

2014-10-11 11:2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十月深秋,层林尽染,瓜果飘香,值此佳季,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慧游帮·衡水站“金秋时节·登山寻宝”邢台前南峪一日游活动,将于10月18日启动。卡友们将远离闹市,到大山深处呼吸新鲜空气,体验真正的天高云淡、神清气爽,拥抱世外桃源的动人秋色,尽情享受超值畅游。活动从即日起报名,名额只有50人,如果您持有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就可拨打0318-2207798 2207799报名,享受99元的超低价(市价199元;含往返大巴车费、景区门票、保险、导游、饮用水、帽子等)。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还为持卡人准备了互动游戏和丰富的奖品。

 

奖品展示

●活动亮点

1.登山寻宝:在指定范围内寻找信封,凭信封里的内容免费兑换相应奖品。数量不限。

2.树叶手工画:景区内有多种野生树木,正是赏红叶的最佳时机。游客可发挥想象力,用树叶拼成图画,每个家庭提交一份作品,评选出一幅优秀作品,赠奖品一份。

3.大丰收(采摘):园内有著名的浆水苹果、中华寿桃等供游客采摘。园内免费品尝,如购买可免门票(门票10元,游客自理)。

>>景区简介

前南峪生态旅游区位于邢台县西部浆水镇,内有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80多处,由抗大观瞻区、生态观光区、化山揽胜区等十大景区组成。景区内山清水秀,气候宜人,是一处集传统教育、科学考察、旅游观光、消暑避暑、回归自然、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景区。

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抗大陈列馆、纪念碑和大型浮雕像矗立在景区入口处;笔架山、练胆峡、斧劈峰、七星阁、文昌阁、泽后亭等景点点缀于茫茫林海之中;万邦珍果内已有美国红提葡萄、澳洲秋红油桃和乌克兰樱桃等品种安家落户;万株唐代板栗树和西洋参、杜仲、丹参、金银花等数十种保健药用植物枝繁叶茂,独成奇景;还有14亿年前的植物化石、古长城、志高厣、温泉寺等古迹。

    前南峪国家森林公园已建成了“六馆”、“六园”、“三林”、“一广场”。“六馆”即:抗大陈列馆、水保科技展览馆、太行民居民俗博物馆、林业生态文化展馆、地质文化展览馆和高科技农业示范馆。“六园”即:万邦珍果园、万亩唐代板栗园、万亩优质苹果园、养生保健中药材园、珍禽养殖园和农产品深加工园。“三林”即:抗大学员碑林、太行科技碑林和少儿书法碑林。“一广场”,即“文化活动广场”。

 

前南峪当季采摘表:

红富士苹果 9月中旬-10月中旬

澳洲油桃 9月中旬-10月上旬

唐代板栗 9月中旬-10月上旬

山楂(红果) 10月上旬-11月上旬

柿子 10月下旬-11月下旬

冬枣 10月中旬-11月中旬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