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旅游新业态发现之保定站(高碑店)——中国门窗博物馆

2014-10-10 15:59:22 来源:南北游旅行网

    想必大家都去过很多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等等,但是我敢说,你一定没有去过关于门窗的博物馆。它位于高碑店市中国国际门窗城内。是目前世界唯一的以门窗为主题的专业博物馆。那现在就让我们带着好奇的心,一起来探索汇集着世界顶尖门窗设计理念的——中国门窗博物馆吧!

中国门窗博物馆旅游攻略图片

  

中国门窗博物馆图片

【近现代的木门窗】,这就是中国古建门窗的特点,你说当时的能工巧匠是如何把这雕刻的栩栩如生呢?

中国门窗博物馆景点图片

中国门窗博物馆自助游图片

【现代木门窗】,青绿色的门框,火红火红的红辣椒,还有金灿灿的玉米。80.90后的人们,是不是很有小时候的风格呢?可能现在在很多村落里依然使用着这样的门窗

中国门窗博物馆旅游攻略图片

仿照中南海内的一种门,忘记叫什么了中国门窗博物馆图片,有没有那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赶脚呢

中国门窗博物馆景点图片

【异型窗】造型奇特、新颖。最适合在宝宝的房间里安装一扇,那会是多么温馨的画面啊

中国门窗博物馆自助游图片


中国门窗博物馆旅游攻略图片

 【铝包木门窗】结合了最新的技术研发,既有中国风的高贵典雅,又不失现代技术的高端大气。这里可以根据不同的建筑项目量身定做完美产品,窗边框在组装成窗前都会在各个面,包括立面,进行涂层。从而使木材得到更好的保护,延长使用寿命。

中国门窗博物馆图片

【木铝复合门窗】,它严格甄选最优秀的名贵橡木和具有金属质感的铝合金隔热型材,配合苛刻的工艺技术,将产品的功能性和装饰性完美统一。它设计严谨,结构稳定,平易而不失高贵带给人淳朴温暖、圆润柔美的质感。价值40多万的它是我下辈子的奋斗目标。中国门窗博物馆景点图片中国门窗博物馆景点图片

中国门窗博物馆自助游图片

中国门窗博物馆旅游攻略图片

    中国首座被动式集成示范建筑,是由中国国际门窗城设计、建设。该建筑共计两层,建筑面积500平米,主体采用木结构制作、工厂化生产,墙体现场组装。整栋建筑充分诠释节能环保和绿色生态理念。

中国门窗博物馆图片

中国门窗博物馆景点图片

门窗城将利用一年的时间,完善景区公共旅游设施,对现有一期展馆按国际化标准进行外立面改造、开工建设二期展馆、商住配套欧洲风情小镇、水上公园及中德合作建设的世界首座被动式节能技术门窗博物馆和绿色建筑总部基地等项目。2015年9月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前对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伍松林】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