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火山岛喜迎10周年生日,无边界泳池、地学博物馆盛大开业

2014-10-10 14:37:31 来源:东南网

    2014年9月29日上午,灿.十年——火山岛10周年庆典暨无边界泳池开业、地学博物馆开馆仪式圆满落幕,相关政府、企业领导以及各地媒体欢聚一堂,共贺火山岛的璀璨十年,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火山岛旅游休闲度假区2004年9月29号正式开园,回顾过去10年,火山岛满载一身殊荣——“福建省十大旅游品牌”、“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风景旅游区”、“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最美十大海岛”、“福建年度最佳生态旅游岛”等等,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

    十年来,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海上娱乐、科普教育与一体的火山岛旅游休闲度假区,通过推出各类旅游活动与产品体验,满足来自国内外游客的需求。借10周年庆典的契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10年来对景区的支持与厚爱,感恩为景区的员工的默默奉献与相伴。在一代又一代的“岛民”的努力下,相信火山岛的下一个十年更加辉煌。

    灿.年  地学博物馆璀璨开馆


    漳州火山地学博物馆为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的二期工程项目,博物馆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博物馆现由三个单体建筑组成,分别设有火山爆发体验厅、火山探秘、漳州——环太平洋的一颗明珠、火山——地球生命的脉动等展示项目;也有漳浦名人古迹和漳浦自然生态品牌的专题介绍,同时设有中国摄影协会火山岛摄影教学基地、摄影获奖作品展示等内容,还配有先进的、具有亲临实地效果的3D影院。漳州火山地学博物馆立足于具有漳浦地方特色的火山科普知识教育,弘扬与漳浦悠久历史交相融汇的海峡两岸文化,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火山地质科普教育的场所,成为彰显海峡两岸文化特色的参观、旅游、度假的首选之地。

(省市领导、嘉宾为地学博物馆揭牌)


    在上午的庆典中,省、市领导为福建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火山岛地学博物馆揭幕,宣布地学博物馆正式开馆。省领导与景区领导分别在在会上致辞,共同为火山岛十周年冰雕注酒,为本次10周年庆典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领导与漳浦本地的小学生一起参观了博物馆。

    灿.年  感恩相伴,回报于人

(小学生井然有序的进入地学博物馆参观)


(地学博物馆的讲解员耐心地为小学生讲解)


    在上午举行的开馆仪式中,景区还设置了一个小环节:邀请景区周边小学生参观地学博物馆,旨在丰富儿童的地学知识,让他们走走看看、多方体验,感受火山岛的魅力,激发学习动力,增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是一次充满关爱公益的教育之行,体现了火山岛的社会责任感与旅游品牌实力及对社会的无私贡献。火山岛作为省内乃至国内至为驰名的海岛旅游景区,充满向上的正能量。

    灿.年  无边界泳池盛大开业


    火山岛无边界泳池总占地面积11400平方米,水面面积3000多平方米,总容积3500立方米。包括一个浅水池(水深0.7米-1.5米),一个深水池(水深1.5米),一个儿童池(水深0.7米)和一个五赛道的标准泳池。畅游其中感觉泳池与大海连为一体,有着大海的壮阔视野,可以享受畅爽海天一色的浪漫。

    火山岛十周年庆典已圆满落幕,但在将来的日子里,火山岛旅游休闲度假区依旧会竭诚为广大游客服务,不骄不躁,继续探索与创新,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贴心、有趣的旅游服务。十年的岁月铸就今日火山岛风采,走过十年光辉历程犹在谱写华美乐章,让我们怀着美好与憧憬一起展望未来,携手共创下一个10年的辉煌。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