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十一出游——最美乡村 周窝音乐小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30 15:38:42 责任编辑:韩文哲

周窝音乐小镇 夕阳

    远离都市的喧闹,来到中国最具魅力乡村---衡水武强周窝音乐小镇,你的心灵为之振奋,这里的一切与音乐脉动相连,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花一木与音乐共荣共生着。

    漫步在小镇的槐荫道上,放眼望去独具特色的音乐装饰、个性雕塑、艺术涂鸦,让冰冷的物质有了更深的意义,仿佛有了生命一般,更给这个小镇凭添了浓郁的音乐氛围。

    来到吉他体验坊,重头戏才开始。为你私人订制的独一无二的吉他;充满幻想世界的DIY乐器,留下一生难忘的记忆。

    来到麦穗咖啡屋,点上一杯随心饮料,与不同肤色的音乐人一同分享那些关于音乐的事。

    音乐人往往把自己心爱的乐器视为朋友,视为知己,诉说衷肠,忍不住也带一位“知己”回家。古典韵味的凄美二胡和西方爵士的钢琴王子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如果你被他们的火花感动了,这里热请好客的馆主还会教你如何走进它们的世界。

    咿咿呀呀、锣鼓家伙好是热闹,这里是一群票友在享受中国国粹。

    想时光倒流,找寻儿时的童趣就来这发发呆吧——鼓一张。跳跳房子、丢丢沙包、印印年画、摇一下波浪鼓……

    来到这最美的乡村音乐小镇,满身的风尘瞬时似乎就被她的恬静与柔润轻轻拂去,一路的劳苦也被如画的艺术化解。在接地气的音乐庭院客房里美美的睡上一觉,是此行最难得的收获!

    

    十一期间每天为您倾情奉献:

    1、美国著名钢琴演奏家鲍瑞斯在咖啡馆的精彩演奏

    2、参加过中央电视台7频道2014农民新春联欢会的民乐队激情演奏。

    3、京剧大家唱 每天上午9:00—11:00

    4、小提琴体验馆欣赏青年小提琴演奏家的美妙旋律。

    5、年画坊体验年画制作。

    6、远离都市的喧闹,来到接地气的音乐小镇,享受庭院客房恬静、舒适、整洁的环境。

    7、以菌类养生菜为主的私房菜,提供健康美食。

    8、无花果采摘会让你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自驾游、拼团均可!

    详询:0318---3729666 3735858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