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唐山市第三届“巧厨娘厨艺大奖赛”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26 16:20:32 责任编辑:韩文哲

“最美厨娘”评选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见习记者 韩文哲)舌尖上的乡情、味蕾上的绽放。近日,为展示唐山市民间饮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劳动妇女在日常生活中不断积累的厨艺精华。由唐山市妇联、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唐山市万名妇女发展服务业展风采—巧厨娘走进唐山湾•月坨岛厨艺大奖赛”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厨艺大奖赛面向唐山市五区十县普通劳动妇女进行选拔,各位选手将完成组委会提出的命题菜和创意菜,并展示自己的拿手菜,经过激烈预选和初选后,最终选出16强选手参加最后的厨艺比拼。此外,最后的决赛将于10月1日—2日,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月坨岛举行,届时,各位选手将一展风采,共同献出具有浓郁唐山特色的美食盛宴。据主办方表示,广大游客可参与到本次比赛活动中,除观看整个比赛之外,还将免费品尝到全部的美味佳肴。

    “这次的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推介唐山的美食和美景,十一黄金周来到月坨岛游玩的游人,不仅可以观看整个比赛还能免费品尝各个珍品菜肴,借此也希望给游人留下不一样的美食美景体验感受。”唐山湾景区张先生说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