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天山海世界不闭馆 打造今冬最时尚、最好玩的亚热带风情水上乐园

2014-09-26 14:3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天山海世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见习记者 韩文哲)秋冬季节,除了爬山、滑雪,最好的休闲方式莫过置身于亚热带海滩,慵懒的午后,目光可及的金色阳光和比基尼,邂逅那一片亚热带风情,再来上一杯Zoo Coffee,小资范儿十足。这些,尽在天山海世界。

七彩滑道

螺旋滑道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游客在干燥、寒冷的秋冬季节,能够享受到温暖如春、雾气氤氲的亚热带风情戏水乐园所带来的激情与狂欢,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山海世界今年将采取不闭馆措施,全年照常营业,每日营业时间为上午10:00至下午17:30。尽管室外气温渐冷,但天山海世界依旧温暖如春、雾气氤氲,犹如瑶池仙境,平均温度30℃,采用24小时循环消毒,水质达到国际标准。一层戏水大厅设有漂流河、大型水寨翻斗乐、疯狂水枪、水上浮萍、情侣滑道、家庭滑道、SPA水疗池、峡谷冲浪、奇山溶洞、桃源仙境、24种不同造型的人造海浪等景观。

峡谷漂流

“浪来了”

    此外,天山海世界每月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娱乐文化、促销优惠活动,让游客完美体验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服务。十一长假期间将推出门票减免政策:10月1日至10月7日,1.4米以下儿童免门票(须成人全程陪同),无须排队预约。这也为无数平日工作繁忙的家长和孩子感情交流、亲子互动提供了大好的机会。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路上堵,景区堵的情景也将到来,与其给自己“添堵”,不如选择身边景点,享受其中。

    作为省会十大地标性建筑之一,河北省最大的室内恒温、亚热带风情水上乐园-天山海世界,以海浪为设计概念,地下两层,地上六层,自8月23日开业以来,吸引了来自北京、山西、河南、山东、唐山、沧州、衡水等地的众多游客。Zoo Coffee、Adidas、Nike、Pizza Hut、AST、BURGERKING、LEGO等国际品牌已入驻开业,旨在给游客带来最舒心的体验。

【责任编辑:韩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