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昊源苹果大丰收 喊您国庆黄金周尝个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25 18:28:37 责任编辑:赵彤

    河北新闻网讯 十月金秋,是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日前,记者从石家庄井陉矿区旅游局获悉,井陉天户峪村于9月25日至10月30日举办第九届昊源果品采摘节,300多亩苹果园将陆续开放供游客采摘。园内工作人员称,与去年相比,今年昊源苹果的产量也有不小的增长。此外,林果园区内的甜柿、山楂等特色果品也已经成熟,极大丰富了游客的采摘种类。

    据了解,昊源生态园毗邻清凉山风景区,有龟驼峰、美女峰、红叶长廊等景观20多处,景色优美,空气清新,这里是游客品味大自然的一个好去处。生态园内有甜柿、苹果、山楂、桃、杏等多种特色果品,其中尤以昊源牌苹果最为著名。“昊源”苹果农药残留绿色环保,口味独特。园内的无涩甜柿,使用农家有机肥,可直接从树上即摘即食,不需加工脱涩,口感甜脆,维生素C和糖份比一般水果高出1-2倍。

    时下国庆黄金周将至,很多朋友都在制定出游计划,采摘游是当季的最佳选择,也是当代最流行的旅游形式,其绿色、低碳、生态、休闲又极具特色,受到了众多游客的喜爱。您可以在十一假期期间,约上亲朋好友,一同到天户峪村“接地气”,在田间地头尽情采摘,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度过一个健康、欢乐、温馨的小长假。

文/庄晓莹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