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 唐山旅游精彩纷呈

2014-09-03 15:3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彤 通讯员赵文婧)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为了丰富广大游客的节假日生活,唐山市各景区针对国庆黄金周精心策划了“惠民、便民、悦民”的假日旅游盛宴,喜迎八方游人。

    美食牵手美景 丰享魅力中秋

    9月5日至15日 丰南运河唐人街“台湾美食街”盛大开幕,游客可以去边吃美食,边逛美景,边赏秋月,还可以带上家人去参加9月6日开幕的第三届曹妃甸滨海湿地“渔乐”节,钓鱼、钓蟹,轻松享受自“渔”自乐带给游客朋友们不一样的感受,体验别样的风情。

    融入美丽乡村 体验生态旅游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9月10-10月底玉田县开展“金丝小枣采摘节”活动;五虎山景区9月1日—10月15日开展“金秋采摘节”采山果、捡鸡蛋、喂黑猪等活动。您可以带上孩子来一次与土地的亲密接触,体验农耕的辛苦同时也品尝丰收的果实。

    铭记谆谆教导 难忘深重师恩

    为表达对广大教师的敬意,2014年9月6日至10日期间,唐山全市广大教师凭教师证可免费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参观博物馆和井下探秘游。凡是9月7日至10日到景忠山景区游览的教师,凭教师证可免费登山。

    双节旅游惠民 假期浓情献礼

    为答谢游客对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的厚爱,在2014年中秋节、国庆节 “双节”到来之际,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特推出巨惠的门票价格而且活动期间将提供每天4场定时免费讲解。8月30日—9月9日景忠山万松禅院每天推出5间特价房并随房赠送景忠山门票一张,还有到店消费赠送精美月饼,网络订房送精美礼品等活动。

    10月1日至3日,丰南区将推出2014(第七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秋季车房联展,届时,大批自驾游爱好者将大饱眼福。五虎山景区“爸妈去哪儿秋天版”“金秋摄影周”也将在十一期间盛大开启。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