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月圆中秋 自驾游首选七步沟景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02 15:34:13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七步沟景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实习记者韩文哲 通讯员刘向)又是一年中秋月圆夜,三天的小长假也将带着温馨如期而至,你准备好带着全家来场团圆游了吗?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印象七步沟。

    七步沟景区位于河北邯郸武安活水乡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总面积15平方公里,是国家森林公园 、国家地质公园、佛教圣地、人文遗迹。七步沟景区由门景区、休闲度假区、百瀑峡、罗汉峡、三棱山、马武寨六个景区组成,集绿色、古色、红色旅游资源和独特地质资源之大成。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以来,七步沟旅游市场火爆,其中不仅因为暑期“冰价七步沟”的重磅来袭,还和七步沟原生态自然美的原由不可分割。小编采访到,众多来过七步沟的游客都将其作为周边自驾游的最佳去处。

    此外,“畅行中国—全国百城百台广播电视记者走进邯郸”活动于 8月29日在七步沟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交通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的总监及代表参加了活动。武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参加活动并致欢迎词。活动中,七步沟景区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授予“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

    “这是行业组织对七步沟景区旅游资源、景区风貌的充分认定,是国内主流媒体对旅游管理、旅游企业、休闲度假、餐饮娱乐等行业给予的最高奖赏,也是全国交通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推介的重大策划活动、展示活动、公益活动、传播活动,是一次展现旅游风貌的实践之旅。月圆中秋,七步沟等待您的到来。”七步沟景区刘先生说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