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通讯员投稿操作手册

2014-08-28 10: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通讯员投稿操作手册

一、通讯员注册

1.在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首页“胜境河北直通车”通栏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图一所示)。

(图一)

2.注册前点击(图二所示)并进入安装河北新闻网Alexa工具条页面(图三所示)。

(注意:此插件支持IEfirefoxchrome浏览器,但不支持360和搜狗等国内包装的浏览器。

(图二)

(图三)

3.安装步骤参阅《河北新闻网Alexa工具条安装使用说明》。

4.安装完成后填写通讯员信息并提交(图四所示)。

(图四)

二、通讯员投稿:通讯员登录后,点击管理中心,可进行在线投稿。

1.管理中心-在线投稿。选择栏目及类别,按照要就填写文章标题、内容等,进行在线投稿。(如下图)

2.管理中心-已发布稿件。通过此功能,通讯员可重新修改稿件及查看稿件审核状态等。

三、短消息管理

1.短消息—发送短消息。通过此功能通讯员可与编辑进行短信沟通。

2.短消息—收件箱。编辑退回来的稿件,自动保存到收件箱。

3. 短消息—发件箱。给编辑发送稿件。

4. 短消息—系统信息。点击查看频道公告公示。

四、个人账号信息修改

五、建立工作QQ

为方便通讯员的管理,加强日常的交流与联系,请入选的通讯员加QQ群河马旅游通讯员①173571248,验证信息请填写姓名+工作单位(地名)。

 

 

【责任编辑:韩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