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美丽太行燕赵行原来身边这么美系列活动之保定

2014-07-23 18:1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伍松林 实习记者 寇瑄)巍巍太行是我国的重要山脉和地理分界线,同时也是我省旅游“两环两沿”发展战略和“一环两纵一横”旅游精品线路的重要节点。为进一步向全国展示太行山沿境旅游资源,提升河北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河北省旅游局于7至9月间,分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张家口五地市,组织开展“美丽中国梦•太行燕赵行—原来身边这么美”系列宣传活动。通过线上新媒体的广泛运用和线下笔墨、镜头描绘巍峨太行的大型行走活动,凸显太行旅游红色历史、绿色人文、民俗文化三条主线。

    7月20日至22日,“美丽中国梦•太行燕赵行—原来身边这么美”首站在保定市展开,媒体记者、微博达人、微信达人共同走进保定,领略太行山的绿色人文之美,体验保定生态游、休闲游的魅力。

启动仪式 摄影/晨晓同学

    行程第一天,大家首先走进了被誉为“太行龙头”的野三坡景区。野三坡地处太行山脉和燕山山脉交汇处,是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它以“雄、险、奇、幽”的自然景观和古老的历史文物,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誉。

启动仪式 摄影/晨晓同学

【责任编辑:寇瑄】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