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异域风情尽情秀 杂技大世界邀您浪漫一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2 11:07:32 责任编辑:杜船

异域风情尽情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曾玉芳 李月英)记者从吴桥杂技大世界了解到,快乐暑假,除了惊、险、奇、绝的杂技盛宴之外,吴桥杂技大世界特聘请非洲黑人乐团和俄罗斯大马戏团倾情献艺,让您大饱眼福,零距离感受异域文化的独特魅力,陪您渡过一个快乐暑假。

异域风情尽情秀

非洲黑人乐团的演员均来自非洲本土,并在当地享有名气,他们年轻、充满朝气,对艺术有着与生俱来的品味与理解!他们的表演独具魅力特色,通过将传统非洲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结合,他们将非洲文化以一种生机蓬勃和富有时代气息的崭新姿态呈现于世人面前,他们表演的非洲传统民间舞蹈,非洲手鼓表演、黑人歌手、非洲火舞、死亡轮、刀火门等节目将非洲文化的传统元素和现代气息结合起来,呈献给在场观众,让您不出国门就能欣赏到来自非洲原汁原味的演出。

在演出中,艺术团还特别安排许多互动环节,让观众上台亲手触摸古老而神秘的民族乐器、模仿他们的舞姿,同时也让非洲演员们学习简单的杂技魔术技巧,用旋律和肢体语言传递文化,交融友情,感受非洲悠久文化的神奇。

异域风情尽情秀

同时,景区特邀哈萨克斯坦大马戏团来景区进行精彩演绎。“哈萨克斯坦大马戏”是世界马戏表演领域的佼佼者,从“蒙特卡罗国际马戏杂技比赛”到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哈萨克斯坦大马戏”永远是世界各项杂技、马戏大赛的获奖节目。 此次来景区演出的节目,都是“哈萨克斯坦大马戏”的经典演出项目,有滑稽小丑、大跳板和高空飞人等滑稽表演,以及驯演大型猛兽,如狮、虎、熊、象等,都是难得一见的惊奇绝的项目,最出彩的还是这个团的拿手好戏——马术,奔跑的马背上,倒挂、侧翻、旋转、马肚下飞人……各种惊险刺激的动作,让您享受视觉的最高境界!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