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跟着小编一起“上山下海” 避暑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1 16:41:01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实习记者 韩文哲)越夏越要出行,在这个热浪滚滚的夏日里,跟随小编一起“上山下海”,到各大避暑胜地嗨翻夏天。

野三坡拒马河风光(景区供图)

    世外桃源——野三坡

    野三坡位于河北省涞水县境内的太行山与燕山交汇处。距首都北京80公里,由于特殊的地质构造,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自然山水景观。景区总面积600平方公里,分为百里峡景区、拒马河景区、鱼谷洞景区、龙门天关景区、白草畔景区及金华山景区,6个景区内分布着199个景点,山水泉洞、林木花草、鸟兽鱼虫、文物名胜无所不包、无所不奇。

百草畔

    “野三坡的山水每一个部份都显露着天地之间的和谐。尤其是百峡谷,在这里,让人可以深切地体会到人与自然的亲密无间,行走于山间,给你带来恍如隔世清凉之感。”网友小溪参观完野三坡后说道。

百里峡风光

    景区有酷似桂林山水的拒马河风光、形如鬼斧神工的峡谷奇观、神秘离奇的奇泉怪洞、森林蔽日的白草畔、扑朔迷离的金华山等自然景观;又有古老的栈道庙宇、保存完好的平西抗日烈士陵园及《印象野三坡》实景演出等人文景观,旅游资源独具风采,被誉为“京畿胜景”。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