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华夏祖庙”娲皇宫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将于8月1日投入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9 15:17:23 责任编辑:伍松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实习记者 韩文哲)娲皇宫景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五大祭祖圣地之一,我国规模最大的女娲祭祀地。记者近日从景区了解到,娲皇宫为争创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确立了系列“一号工程”,主要包括娲皇宫核心区整改、补天谷、母亲湖、女娲园、入口区等项目建设。其中入口区即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将于8月1日投入使用。娲皇宫、补天谷、母亲湖等项目都已竣工并投入使用,女娲园也将于近日竣工。

    打造高标准、全方位的游客集散中心

    为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优化旅游市场秩序,打造优秀旅游城市优势品牌,彰显“独特女娲文化,魅力涉县山城”的旅游形象建设,娲皇宫借助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契机,对景区游客集散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全新整合,将其打造成为功能设施最先进的游客集散中心,旨在为游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游客集散中心占地4000余平方米,承担着景区票务服务、游客咨询、公共停车、入口形象标志等功能,并且实行免费WIFI全覆盖。配备休息室、影视厅、手机充电站、免费饮水机、环保纸杯、儿童车、轮椅等便民设施;电话、邮政服务方便快捷;建有专门医护室,配备专业医生、充足的急救药品,与各级医院建立了快速反应机制,将为游客带来最大便利。”娲皇宫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