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杂技大世界迎暑旺季 人气爆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6 14:49:34 责任编辑:杜船

    

    绝活表演 技惊四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曾玉芳 李月英)暑假来临,吴桥杂技大世界暑期旅游人气旺,景区内人潮涌动,前来游览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广大游客兴致勃勃的观赏民间濒临失传的绝技绝活、古典戏法;杂技与童话完美结合的杂技情景剧——《森林•少女奇遇》,带领游客一起开启丛林冒险之旅;变幻莫测的舞台魔术、动人心弦的马术表演、憨态可掬的动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骑马成了孩子们的最爱

    据了解,今年暑期各地的学生团、亲子团、自驾散客催热暑期游,吴桥杂技大世界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其独特的艺术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众多学生暑期出游的首选目的地。自七月份以来,吴桥杂技大世界将陆续接待来自淄博、济宁、菏泽等地的学生游团队近万人。

滑稽动物园 爆笑一下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旅游接待工作,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吴桥杂技大世界认真做好景区环境卫生、节目演出质量、服务质量、餐饮住宿等各项接待工作,积极营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游客满意”的旅游环境,确保游客能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