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关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版权的严正声明

2014-07-16 09: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广泛推广与日趋流行,侵犯“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版权的行为屡禁不止,为此,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工作组进行维权,特发表严正声明,声明如下: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是经中国银联批准,由中国建设银行与廊坊市中弘旅游策划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龙卡通联名借记卡。“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名称、卡面及相关图案均已报经中国银联总公司审批备案,“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及“旅游一卡通”的名称、商标及相关图案已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依法注册,中国建设银行及廊坊市中弘旅游策划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拥有知识产权,中国建设银行享有“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及“旅游一卡通”的独家使用权。

    最近我公司发现个别机构未经中国建设银行和我方许可,擅自使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标识及名称,并通过媒体等渠道广泛发布信息,对客户进行误导消费,使大量客户混淆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产品概念,对我方所拥有的“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产品及品牌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此行为违反我国版权法,已构成对我方的严重侵权,为维护中国建设银行和我方关于对“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及“旅游一卡通”的合法权益,我方严正声明:

    凡有上述侵权行为的单位,立即停止对“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及“旅游一卡通”的侵权行为;

    对于之前责任方侵权行为对“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构成的危害,我公司保留追究责任方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诉讼、经济赔偿、恢复名誉的权利。

廊坊市中弘旅游策划服务有限公司

2014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