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河北暖泉古镇齐跳《小苹果》 叫板各路《小苹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0 15:19:05 责任编辑:杜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蔚然)“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时下最火爆的神曲《小苹果》一时间成为各商铺的镇店音乐,也成为广场舞大妈们的“最爱”。7月8日上午,河北省暖泉古镇版“小苹果”拍摄正酣,穿越的服装、喜感十足的舞蹈加上天雷滚滚的情节,吸引了大批游客围观。

    在拍摄现场,男女主角时而深情对望,时而牵手漫步古镇,时而演绎校园小暧昧,时而诠释竹马青梅,其滑稽、搞笑、雷人的舞蹈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画面太搞笑了,等作品出来我一定第一个点赞。”一位来自石家庄的游客赞不绝口。


    据了解,《暖泉古镇版小苹果》由古镇员工自拍自导自演,主要取景于古镇内郭家大院、苍竹轩、王敏书院等景点,以欢快、轻松、夸张的手法充分展示暖泉古镇深厚的地域文化和塞北江南的独特风情。

    在暖泉古镇官方微信日前公布的一组剧照中,既有“青楼花魁”的曼妙舞姿,又有相依相偎难舍难分的深情留恋,“思考者”版的守城卫士更是令人充满遐想。据主创人员透露,古镇版“小苹果”的男女主角将比原版更为雷人,故事情节也更引人入胜,MV上映后必将秒杀各路版本。

    另悉,一向借助于网络事件的张家界将于近期推出《张家界版小苹果》,暖泉古镇版小苹果MV将于7月14日前上映,在张家界版上映前首先与观众见面,叫板张家界。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