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月坨岛首届童玩节暨全国童玩大奖赛”精彩多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07 16:11:56 责任编辑:韩文哲

月坨岛风光(景区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实习记者韩文哲 通讯员张楠)据悉,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近日成功举办首届童玩节,“我们月坨岛首届童玩节暨全国童玩大奖赛自6月21日——7月13日共有四期,整个童玩节就是一个欢乐的海洋,酣畅淋漓的游戏畅玩、好玩启智的手工艺制作、值得回味的儿时经典、有趣刺激的竞赛奖励,汇聚融合、抑扬激荡,成为国内首创、世界罕有、独具特色、风情卓立的童玩欢乐海洋。”月坨岛张先生说道。

童玩节现场

篝火晚会

    童真童趣童玩节

    天真,天之真谛。

    童年,生之妙义。

    游戏,是在快乐中学会生活本领。

    童玩,就是一段天真,一段美好,一段欢笑,一段记忆。

    整个童玩节与全国童玩大奖赛高度整合,共划分为四个版块,即回味展示版块、欢乐畅玩版块、竞技竞赛版块、启智工艺版块。其中回味展示版块将整个运河东岸造成一个回味玩耍经典儿时游戏的长廊,由儿时经典总动员、趣味游戏展、 亲自六连关、亲子艺术创作、卡通玩偶秀五大部分组成。

沙滩游玩

媒体人拍摄月坨岛风光

    竞技竞赛竞大奖

    据了解,“全国童玩大奖赛”的竞赛环节分为脚斗士大赛、打瓦比赛、弹弓大赛、亲子推小车、抬花轿竞赛、航模大赛六项比赛内容。整个比赛过程可谓激烈非凡,小朋友和家长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进行比赛,并且在比赛中收获了欢乐和亲情。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