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这个小长假 孩子们在沕沕水玩“疯”了!

2014-06-03 09:3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六一和端午巧碰撞,沕沕水景区变身cosplay奇趣乐园欢乐多!沕沕水景区本次小长假接待游客中亲子游的比例达到70%以上。

六一当天,沕沕水对凡扮成卡通形象、古装造型及任意奇特装扮的小朋友都实行了免票政策,且有专业摄影师为其摄影,留下珍贵的亲子欢乐一刻。当天,各种奇异可爱打扮的小朋友们的出现,为沕沕水景区添了不少风采,超人superman、巴拉拉小魔仙、阿格尼丝

等多种受人喜爱的形象穿梭于沕沕水景区的各个景点,还欢喜地打起了水仗,给这些可爱的小朋友拍照的游客也络绎不绝,小朋友们成了当天耀眼的小明星。

参加六一Cosplay的小朋友中,合作路小学二四班的同学们成了今天的焦点,尤其是他们每人都佩戴的“环保小卫士”标志,原来他们今天不仅是来欣赏美景,还在一路上向游客宣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还在沕沕水发电站及水帘洞等景点过程中学到了不少知识,让这个非常生动而且具有教育意义。

6月2号也有不少可爱的“小明星”光临景区,虽然景区在6月2号当天已不再实行免票政策,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们还是坚持盛装打扮,“这样很有趣,这样很放松很随意的cosplay很有创意”一为来自山西阳泉的游客说,“以后孩子放假了,希望能让他们来这样有趣而且有教育意义的地方。”

说到教育意义,沕沕水景区可谓是浓缩精华,不仅风景秀丽,而且红色景观令人瞻仰,“新中国的第一站明灯总这里点亮”,我党我军的第一所水利发电站就坐落在美丽的风景区内。另外,景区内的“水帘洞遗址”是河北省旧石器时代的考古重大发现,被誉为“石家庄先民之家”,它填补了河北境内太行山东麓洞穴遗址考古的空白,填补了石家庄市旧石器时代晚期文化遗存的空白,为石家庄市增添了含金量较高的历史文化名片。不仅如此,沕沕水景区随处可见的小松鼠和珍奇鸟类及原始次生林都成了孩子们学习观摩的好景观。

景区举办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向更多的游客展现景区更多的亮点,也是希望能够寓教于乐,在接近大自然的同时,让小朋友们写作文和学习更有趣味。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