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胜境河北体验团走进太行明珠苍岩山 体验师:点22个赞

2014-05-26 15:1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杜船

    

胜境河北体验团苍岩山体验之旅 摄影/杜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5月24日8时,22名旅游体验师乘坐5辆自驾车从石家庄开往苍岩山,由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联合井陉县旅游局联合举办的“五岳奇秀揽一山 太行群峰唯苍岩——胜境河北体验团苍岩山体验之旅”启程!本次苍岩山体验之旅,22名旅游体验师游对苍岩山景区和秦皇古道景区进行了旅游体验。

苍岩三绝——“桥殿飞虹” 摄影/杜船

    苍岩三绝十六景奇怪异幽 体验师纷纷赞美太行明珠

    在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历史文化名山、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苍岩山,旅游体验师们游览苍岩山十六景;中国最险悬空寺;北方唯一檀树林;赏电影《卧虎藏龙》《木乃伊Ⅲ》《西游记》《战火中的青春》《大国医》等大片外拍地:品位隋炀帝女南阳公主出家修行之山岳行宫;观古今书画名家提词碑刻;桥殿飞虹、说法危台、公主祠、卧佛寺等。

旅游体验师“狂”拍不停 摄影/杜船

高难度系数拍摄姿势!点赞! 摄影/杜船

    苍岩之秀在于山奇、石怪、林异、境幽,更有桥楼夺造化之功,古刹增山林之色。多少游人山中醉,古今题咏石上留。山前,流水涤魂;谷中,檀香沁肺;听清韵流自好鸟,看万景临之诸壑;履悬蹬可入云表,壮同剑阁;跨飞虹而践天堑,绝并龙门。旅游体验师们纷纷赞叹道“苍岩山景观丰富多彩,三绝、十六景让人惊叹,真不愧为太行明珠!”

胜境河北体验团走进秦皇古道 摄影/杜船

    秦皇古道观千年车辙 感受中国古代邮驿史历程

    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最早古驿道——秦皇古道,旅游体验师们观秦始皇当年东巡必经之路回忆历史沧桑,看深及百尺的历史车辙;观古代驿铺活化石-清驿铺,感受中国古代邮驿史历程;游览韩信背水一战的古战场——东天门,感受荡气回肠的以少胜多著名战役,思味“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真谛;看抗击八国联军唯一取得胜利的庚子之战古战场,叹古今巨变,感悟兵法玄机。

旅游体验师观历史车辙 摄影/杜船

    秦皇古道是中国仅存的古道陆路交通道路的实物,是秦始皇车同轨历史的实物佐证。在古道边留下的我国仅存的古代递铺的古建筑,是中国古代驿传建筑中一个重要的类型。旅游体验师@阿木开始第二人生说:“两行深深的车辙,承载着千年的文化!观秦皇古道,眼前浮现出往昔这里的车水马龙,让人感叹不已!”

旅游体验师品舌尖上的苍岩山 摄影/杜船


    旅游体验师亲身体验 口碑相传创宣传新路

    22名旅游体验师亲身深度体验苍岩山景区和秦皇古道景区,通过微博、微信、论坛等网络平台,以文字、图片、视频、游记等方式,对体验之旅进行宣传,让全国网友感受真实的景区。相比传统的硬广宣传,旅游体验师的口碑相传更加亲民,更加真实,更容易引起网友的共鸣和旅游意愿,成为景区宣传的新思路。

    胜境河北体验团通过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稿件宣传,微博、微信网友互动参与,面向全国征集旅游体验师。据统计,本次胜境河北体验团苍岩山体验之旅共报名旅游体验师千余人,自驾车报名百余辆。胜境河北体验团微博话题阅读量19万,全国知名加V博主转发参与,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胜境河北体验团走进太行明珠苍岩山 体验师:点22个赞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travel.hebnews.cn/2014-05/26/content_3956320.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