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端午“邂逅”六一 亲子游巨龟苑欢乐多

2014-05-26 14:3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韩文哲

 东方巨龟苑风景图(景区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伍松林 实习记者 韩文哲)今年的端午“邂逅”六一,相信很多家长都在考虑带孩子去哪游玩度过,小编给大家推荐——东方巨龟苑,绝对是您亲子出游的最佳目的地。

    科普游海底世界

    东方巨龟苑海底世界在248米长、180°弧形亚克力材料组成的环形隧道里,其中有玳瑁龟、中华鲟、大鲨鱼等异彩纷呈的各种水族动物,导游会为孩子解答海底的奥秘。

水上篮球

    欢乐游水岛乐园

    水岛乐园是众多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有水上螺旋滑道、水上快乐向前冲、水上走八字、水上悬空凳、水上悬浮冰等释放激情、展示才华的水上挑战项目。还有吊床、秋千、弹跳蹦床、水上竹筏等休闲娱乐项目。

水上娱乐项目

    还有童年转、八仙椅、秋千、吊床、鸳鸯椅让您回忆童年往事。想激情刺激的可以玩滑草、悠波球、高空滑索项目。

华夏历史园林

    历史文化游

    东方巨龟苑景区内有着占地两千多亩的“华夏历史园林”,以一条2000米长的葡萄青龙为主东央线贯穿景区南北,历史部分用历史上二十一个朝代建筑缩影,600多尊人物雕像及千米历史浮雕及万行史诗一一作了展现。

游客体验推石碾

    乡村生活体验游

    在端午节体验包粽子,现场体验推石碾,自己动手学做锅贴玉米饼,在农民师傅的指导下磨豆腐,了解一项民间工艺,做一顿农家饭,培养孩子自力更生能力。

    景区咨询电话:0311—80698988

【责任编辑:韩文哲】 端午“邂逅”六一 亲子游巨龟苑欢乐多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travel.hebnews.cn/2014-05/26/content_3956203.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