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胜境河北体验团北戴河民宿体验之旅6月10号开团
20个旅游体验师名额等你来

2014-05-19 11:0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北戴河特色民宿——花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万众期待的“我在北戴河有个‘家’——胜境河北体验团北戴河民宿体验之旅”时间定于6月10-12日进行!3天2夜的北戴河民宿免费体验之旅,全国招募20名旅游体验师!赶快喊上小伙伴,一起报名吧!

    本次“北戴河民宿体验之旅”全国招募20名旅游体验师前往北戴河感受最美民宿、最美田园、最美人文,对民宿特色风采、民俗体验活动、地方精品美食等项目进行深度体验。

    本次旅游体验师选取通过微博平台选取10名、微信平台选取5名,从报名旅游体验师中选取5名优秀旅游体验师。活动要求旅游体验师发布旅游体验微博、微信各15条,体验之旅结束后提交体验游记两篇。

    注:所有参与旅游体验师微博、微信选取活动的网友,必须先进入胜境河北体验团专题报名。

点击报名胜境河北体验团

 

    【微博参与】

1、转发抽取 2名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2292510383/B4ZwOyw0x
   转发规则:转发并@3名微博好友,并关注@北戴河旅游局 @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

抽奖时间:6月2日晚20点

抽奖名额:2名旅游体验师

2、话题参与 8名

参与规则:以#胜境河北体验团#为话题,加入“#我在北戴河有个家#关键词,说出对北戴河的期待、与北戴河的缘分、与北戴河的故事、晒照片等内容即可参与。

抽奖时间:6与2日晚20点

抽奖名额:8名旅游体验师

 

扫一扫或搜索微信号:hblynews

关注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参与】话题参与 5名

抽奖规则:转发公众账号发布的报名微信信息,并添加“胜境河北体验团:我在北戴河有个家#免费旅游等你来”,截图发送至公众账号。

抽奖时间:6月2日晚20点

抽奖名额:5名旅游体验师

【报名参与】报名从优选取 5名

选取规则:在所有报名旅游体验师的网友中,根据报名资料从优选取。

选取时间:6月2日晚20点

选取名额:5旅游体验师

    

微博网友晒北戴河民宿体验图

    最神奇的休闲体验:5D电影

    最童真的休闲体验:河边垂钓

    最浪漫的休闲体验:欧式田园风情

    最雅致的休闲体验:中国茶文化

    最惬意的休闲体验:带您做沙画

    最美味的休闲体验:地道海鲜饭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旅游体验师,6月10日开团,北戴河民宿体验之旅走起!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