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我在北戴河有个“家”:创意之家——客海时春民宿

2014-05-15 11: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张莉 张康)民宿也玩创意?还是沙画这么高大上的东东?我在北戴河有个“家”本期推荐特色民宿:“创意之家”客海时春民宿。住民宿,做沙雕,品艺术,走起!


刘庄-客海时春民宿经营户正在向游客展示他的北戴河沙雕工艺品

民宿名称:客海时春民宿

位置:育花二区11排2号

特色: 创意之家

客海时春民宿位于刘庄村一条古老的小巷,小巷狭窄却不失热情。这里不仅有琳琅满目的珍珠、贝壳还有种类齐全的海鲜与美食。随着时间的发展和游客的需要,客海时春民宿在23年的经营中也在不断的改变经营风格与特色,来这里的基本都是回头客,私下里没事店主也非常愿意和旅客交流沟通。对于游客提出来的建议和想法他也乐于接受。“总之我就是为游客服务的,他们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店主热情的说,“游客们愿意来我这里主要是我这里服务周到,不把游客当外人看,都是站在游客的角度出发,从细微之处做起,经济实惠、饮食卫生、舒适安逸是我的服务标准”。

时春民宿备有厨房烹饪用具,游客可亲自下厨料理,还可到附近的海鲜大排档品尝海鲜。

沙画是时春民宿的特色,其做工精细,题材类型也很丰富,比如,可爱的“喜洋洋、灰太狼、十二生肖”等,这些做工精致的沙画都可体现出蕴涵在范大哥内心深处那心细缜密、细致入微的做人之道;这样,可以将北戴河最具代表性的“沙土”资源合理利用起来,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北戴河的特色文化”。

时春民宿-作品展示

地理位置:

北戴河客海时春民宿地处北戴河旅游区中心的繁华地段,位于育花路与联峰路的交汇处,徒步南行8-10分钟就是碧波万顷的海滨浴场,周边有红石路、育花路两个旅游市场。

民宿还提供以下服务:

可以看5D电影,可观赏手工画,可亲自做沙雕,还可品尝地道的北戴河海鲜菜,并可依据自己的爱好制作“喜洋洋、灰太狼、十二生肖”等精细的沙画作品。

可以免费加工海鲜;

享受优惠的当地土特产代购;

享受接站、旅游包车和免费代购返程火车、汽车、飞机票等服务;

优惠代购团体景点票。

订房电话: 13930356036

相关链接:我在北戴河有个“家”:书画之家——画家村海滨写生基地民宿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