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胜境河北体验团》报名火爆 网友反响热烈

2014-05-15 17:3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记者韩文哲 记者伍松林)热爱旅游的你,创意丰富的你,善于拍照的你,乐于分享的你,已经加入我们《胜境河北体验团》的队伍中了吗?带你免费畅游胜境河北,一睹燕赵风采。近日,河北新闻网招募旅游体验师报名火爆。目前,已有千余人报名参加胜境河北体验团活动,更有众多网友参与微博、微信互动。

    “免费旅游?真的假的,这事也太好了吧,还是跟着你们团体出发,这根本就是为我们大学生量身定做的毕业旅行嘛,必须报名。”网友萱萱告诉记者。“希望可以成为旅游频道的正式旅游体验师,建立长期小伙伴关系,以后去哪都带我们出发。“网友小溪说。此外,回访大部分报名参与《胜境河北体验团》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很热衷参与旅游体验师的活动,希望这次可以入选并能够长期参与《胜境河北体验团》活动。

    河北新闻网提醒报名者,本次《胜境河北体验团》招募主要面向所有爱好旅游、想免费旅游的驴友们。您可直接登录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首页,点击《胜境河北体验团》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河北新闻网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通知本人。

    详情可咨询:0311—67563644。

【责任编辑:韩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