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携持卡人“探秘灵慧山 欢乐一日游”

2014-05-12 17:5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参加灵慧山一日游的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部分持卡人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3日,京津冀旅游旅游一卡通为燕郊幸福家房产的一行46位持卡人量身订制了“探秘灵慧山 欢乐一日游”活动,以答谢广大持卡人的信赖与支持。为给持卡人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从每一个细节入手,精心准备,策划了丰富的旅游项目,带领大家畅游佛家仙山,尽享无限欢乐。据了解,每月农历初一、十五是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在灵慧山景区的会员日,所有该卡持卡人在会员日可免费游览灵慧山景区,并获赠优质山泉水。

百合谷(图片来自网络)

    探秘寻宝 玩赏仙山

    活动当天,主办方在灵慧山景区内开展了有趣的寻宝游乐活动,即在景区相应的景点寻找问题信封,之后回答里面的问题,答对者有奖。 持卡人参观游览了圣水观音、七星湖、朝阳禅寺、须弥胜境、百合谷、神泉(可自带容器取神泉水)、天溪庵、灵骨塔、通天水梯、朝阳寺等景点,山水醉人,美轮美奂,佛光普照,沁润心智,游客们边饱览景区风光边寻宝,让旅行观光更加多姿多彩。

灵慧山一日游参与者正在做游戏

    拓展游戏 欢乐随行

    为增加参与企业员工之间的感情与默契,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工作人员还组织了多种游戏,两人三足、无敌风火轮、信任背摔、拔河等拓展活动将气氛带向了高潮,大家还进行了踢毽子、跳绳等户外运动,现场笑声不断,大家尽情放松心情,在游乐中释怀。

朝阳禅寺(图片来自网络)

参与祈福开光者幸运获赠佛珠

    祈福开光 心诚礼佛

    同时,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专门为燕郊幸福家房产的持卡人打造了灵慧山朝阳禅寺祈福开光仪式,在端午节前夕,为家人祈福,怀着禅心,沐浴吉祥,升华心灵,给人留下难忘的回忆。据了解,因为参加本次仪式的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人是首次集体组织到灵慧山,还有幸获得了朝阳禅寺大师开光的佛珠一串。

    【相关链接】

天溪庵(图片来自网络)

    灵慧山生态景区,景区位于燕山脚下怀柔城区西北5公里处。东邻中外驰名的千年古刹红螺寺,西与国家级旅游风景区慕田峪长城隔山相望,距北京城区50公里,总面积10余平方公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风光秀丽,生态古朴,历史久远,民风淳厚。是近年来怀柔旅游业冉冉升起的一颗耀眼明星,有“寂静山乡、佛门净土,世外仙境、梦幻天堂”之美誉。是您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山野田园,寻幽览胜探古”,“怡情益智,参禅礼佛”的首选之地。

    如同北京地区有名的“燕京八景”一样,灵慧山景区也拥有自己的“红谷八景”:即弥勒仙境、佛石问天、子母苍松、圣水观音、松涛林海、百合朝宗、圣水源泉、通天水梯。

    交通

    公交线路:乘坐地铁15号线于后沙峪站下车(B口出),乘坐公交867路至红螺寺站下车,步行即到。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怀柔城区收费站下——怀柔立交桥——迎宾北环岛——青春路环岛——西三村路口右转——直行至灵慧山景区(原红螺慧缘谷景区)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