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背个小筐 庄里樱桃摘起来

2014-05-07 15:2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实习记者韩文哲)又到樱桃采摘季节,小编帮您盘点石家庄周边最佳樱桃采摘地。背起竹筐采起来,尝到最新鲜的樱桃。

新鲜樱桃

    福源樱桃采摘园

    福源樱桃观光采摘园位于石家庄市赞皇县鲍家滩村,距赞皇县城12公里,地势较高,空气清新,天然的大气、土壤、水源等环境条件,满足了生产有机果品的条件。

    采摘园主要种植樱桃,品种有早红宝石、早大果、红灯等,园区面积3500亩,年产约55万公斤,是远近闻名的樱桃基地。目前,观光园设有50余户特色农家饭店与其他休闲设施,日接待能力5000人以上。山上观光采摘路已投入建设,栈桥、池塘等景点陆续推出,特色农家饭、农家旅馆也正在完善。

    温馨小贴士

    采摘时间:5月10日-6月10日,价格30元∕斤。

    乘车路线

    赞皇县汽车站乘坐赞皇县城——障石岩的班车——鲍家滩路口下车——福源樱桃专业合作社在路口设有观光车接送游客到观光园

    自驾路线

    出赞皇县城西沿S393省道到土门村——北行1公里即到,也可沿S393省道到都户路口西行向南——经龙堂院村南行2公里即到

采摘樱桃图片

    红石山樱桃采摘园

    鲍家滩是“石家庄市观光示范园”之一,现有10年树龄樱桃树1000亩,以红灯、早红、拉宾斯、红艳、滨库、红石山等优良品种为主。

    该园三面环山,山前小气候特征明显,该园樱桃比周边地区相同品种成熟期提前7-10天,并随地势变化梯次成熟,独特的山前小气候,加以山泉水的滋养和果农们精心的照料,加之优质天然矿泉水浇灌和安全农家肥的滋养,使得该园出产的樱桃肉厚、汁浓、色泽艳丽,品质极佳,适口性好。

    温馨小贴士

    采摘时间:5月10日-6月20日,优质樱桃价格:38元∕斤。此外,红石山樱桃采摘园还提供垂钓、农家饭和露天烧烤等活动。河北新闻网

    自驾路线

【责任编辑:韩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