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2014佐美庄园母亲节特约活动即将开启

2014-05-06 15: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伍松林 实习记者 韩文哲)“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这首《时间都去哪了》是多少母亲的真实写照,是啊,时光从来不会优待任何一个人,母亲就在我们如花盛开的年纪慢慢老去了。越成长越恋家,只是因为更懂得珍惜。

    5月11号就是母亲节了,来佐美庄园陪妈妈欢乐度过,大声说出“妈妈,我爱你!”

    拍拍LOVE 投放许愿瓶

    母亲节当天,在佐美庄园里寻找带有字母的纸片,用手机拍下,组成I Love My Mother。最快收集好全部字母的前三名游客可获得佐美精美礼品一份。 另外,将你想对母亲说的话写到寄语纸上,放入寄语瓶垂挂在佐美果树区到7月份果蔬区开放时可打开查看寄语内容。

    彩绘风筝 放飞爱

    还记得孩童时放飞的那些风筝吗?还记得妈妈追逐我们的脚步吗?还记得那些欢乐肆意的时光吗?佐美庄园推出放飞爱的风筝活动,让你与母亲一起追忆似水年华。

    漂亮菇凉采采采

    孩童时蹦蹦跳跳唱着“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竹筐,清晨光着小脚丫走遍树林和山冈,她采的蘑菇最多,多得像那星星数不清。”往自己的小竹筐里放各种喜欢的小东西。佐美庄园推出七彩西红柿、熟透的草莓、荷兰瓜、刚红熟的樱桃、桃子采摘活动,满足母亲缅怀少时的稚嫩趣事。

    蛋糕晚餐 烛光里的妈妈

    母亲节当天可亲手为母亲制作爱心草莓蛋糕,此外佐美庄园为当天生日的母亲提供15寸蛋糕、举办生日Prty,给母亲恋爱的惊喜,大声喊出,妈妈我爱你。

    温馨小贴士

    活动开始时间:5月10日下午13:30

    当天母亲有5.11生日的可凭身份证领取佐美精美礼品一份

    参加活动每人88元,包括晚餐、放风筝所需材料、许愿瓶、蛋糕配料及30元/人的采摘券

    当天晚上可在佐美留宿,自带帐篷或租借佐美帐篷(60元/晚)

    报名方式:孩子名字+几大几小+收费金额+联系方式,以短信方式发送到13833380377

    联系人:佐美庄园:0311-81662776  石家庄国际旅行社:13833380377(张女士)

  另有“飘香之旅—佐美·印象摄影大赛”等你参与!

【责任编辑:韩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