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北戴河乡村体验游火爆 五一小长假集发景区入园破8万人次

2014-05-05 16:1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张莉 张康)五一小长假期间,集发观光园内一派火爆景象,游客如织,据统计五一小长假三天游客入园人数达8万多人次,创下了集发景区五一接待游客量最高纪录,北戴河乡村体验游越来越受游客青睐。

    愉快的五一假日,漫步在集发四季园、民俗大院、生态颐养中心内,观看立体种植、热带雨林风光,拍照留影,好不惬意;在文化广场还可观看老干部“迎五一”精彩文艺演出;在波光粼粼的戴河河面上,竹筏、快艇、脚踏船等水上娱乐项目更受到游客的喜爱。

    集发观光园为了营造良好的观光体验氛围,今年加大投资招商力度,新增高空揽月、豪华咖啡杯、驾驶学校等20多个大型娱乐项目;特别是新开发的免费水上乐园,面积达4500多平米,并设有情侣桥、悠荡桥、铁索桥等23个趣味参与项目桥;同时增设儿童体验项目,飞天桥、摩天环、魔幻旅程等近百种大型娱乐设施,让孩子们挑战自我,感受惊险刺激;在儿童乐园还免费设有荡秋千、玩滚筒、走迷宫等30多种娱乐项目;在农家动物园还可观赏到小狗拉车、小猴爬杆等趣味小动物表演,其乐无穷。

    近距离观赏稀有花卉:在1800平方米的百花园内,雍容华贵的牡丹已竞相绽放,波斯菊、松果菊、美国石竹等百余种花卉植物可供游客观赏。鲜花灿漫芳香,游客置身花海,犹如仙境。

    亲子体验采摘乐趣:草莓棚内香甜扑鼻,一个个诱人的草莓露着红亮的笑脸,小朋友和家长们谁能逃过它的诱惑!在集发,游客还可采摘到错季的油桃、杏、李子以及黄瓜、水培生菜等绿色蔬果,热带植物园香蕉树上一串串香蕉,黄澄澄的木瓜等热带水果更是成为采摘亮点。

    感受民俗项目魅力:亲自体验踩高跷、坐花轿;亲眼目睹玻璃拉丝手工艺品制作、吹糖人;还可亲手参与特色农家烧烤,免费品尝到煎红薯、炒花生、烤玉米、烤毛豆、烤土豆等美味,让您找到儿时的味道。

    为应对五一假期客流高峰,集发景区对商业摊点从业人员、窗口人员进行严格专业培训;推出了一系列温馨服务措施,在游客中心免费提供开水、床位休息、旅游咨询、小件寄存、购票刷卡等便捷服务;还采取加派人员输导门区交通、采用电子门禁系统、新增服务人员等一系列措施,保障景区安全和游客放心尽兴。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