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凯撒旅游携手国航推出北京直飞西班牙

首发团5月4日盛大启程

2014-05-05 09:1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发布《2014年五大最具升值潜力的欧洲旅游目的地》,该报告显示,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巴尔干半岛、丹麦成为欧洲最具潜力的目的地,其中,西葡更是凭借近年来急速上升的旅游热度名列排行榜前列。有业内人士指出,赴欧旅游持续十年,前一个十年,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国成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下一个十年,赴欧游将拉开新的格局,西葡等地将加入赴欧游热门阵营。

    恰当此时,凯撒旅游携手国航推出北京直飞西班牙的“西班牙10/12日印象之旅”,全新的直航旅程为游客打造精彩的西班牙旅游,首发团于5月4日盛大启程。作为“欧洲旅游专家”,凯撒旅游在西班牙旅游产品的研发上颇具优势。除了此次推出的直飞西班牙产品外,凯撒旅游还研发出西葡连线产品、西班牙自由行、西班牙一地游以及西班牙体育主题游产品,产品主题、类型多样,全线丰富西班牙出境游。此次直航产品的推出,有望为西班牙旅游带来又一波小高峰。

    西班牙成赴欧旅游大热门

    作为有着“旅游王国”美誉的西班牙,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国内游客的关注。据西班牙官方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赴西班牙旅游人数达25万,同比增长33%。国人赴西班牙旅游的热情不断高涨,在国航开通北京直飞西班牙的良好契机下,凯撒旅游为中国游客带来直飞西班牙产品,西班牙旅游或将迎来又一小高峰。

    据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西班牙旅游在出境游市场上逐步上升,去年西班牙旅游更是迎来较大增幅,2014年,西班牙旅游持续升温,前景可观。据悉,本次凯撒旅游西班牙产品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国航北京直飞西班牙的航线,无需转机,直达目的地。据悉,凯撒旅游本次直航旅程自推出以来,大受游客欢迎,6、7月团期已进入火爆销售期。

    一地游深度体验西班牙

    凯撒旅游推出的“西班牙10日印象之旅”,让游客们从马德里进入西班牙,开启这扇被称作“民族传统与现代艺术交织的世界之窗”,参观欧洲第三大皇宫——马德里皇宫,感受波旁王朝代表性的文化遗迹。到托莱多见证西班牙历史,到龙达体验斗牛发源地,并到盖在山腰中的白色小镇——米哈斯,俯视地中海。一路游玩,再从巴塞罗那返回北京,让游客们不走回头路。凯撒旅游这样的产品线路设计不仅让整个旅程更加合理,也让旅行内容更加丰富。

    值得注意的是,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的重要中心城市。到处都有高迪符号象征的巴塞罗那,颇具艺术气息。据了解,国航开通的北京-巴塞罗那的航班,也为中国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西班牙入境体验,令中国游客赴西旅游的方式更加多元化。凯撒旅游推出的“国航首航-西班牙12日印象之旅”从“高迪之城”巴塞罗那落地,参观具有震撼力的高迪旷世遗作——圣家族教堂,品尝最具西班牙特色的海鲜饭。

    旅程中,游客可漫步欧洲最时尚街区的感恩大道,它是巴塞罗那乃至欧洲最著名的名牌大街,更值得一逛的是,在这条不长的街区上有着如米拉公寓、巴洛特之家等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级别的高迪的作品,在购物的同时更有着视觉完美享受。

    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多年在直航产品的研发与推广经验,凯撒旅游先后携手国际知名航空公司推出北京直飞冲绳、巴厘岛乃至马尔代夫等各地的直飞旅游产品,此次北京直飞西班牙旅游产品的推出,也是凯撒旅游产品创新及服务提升的一大体现,未来希望为更多的游客打造舒适的旅程。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