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五一小长假 河北各地景区盛开“文明旅游”之花

2014-05-04 15: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运河唐人街景区 文明旅游一道最美的风景

    幸福的老奶奶 开心逛景区

    

小宝宝坐在推车上四处张望,一旁的游客自觉排队等候着游玩项目

    五一期间,唐山市丰南区运河唐人街景区迎来游客高峰,唐人街内人头攒动游人如潮,处处可见文明旅游行为,由孙子推着游览景区的老奶奶,坐在爸爸推着的推车上的小宝宝,还有自觉排队的游客,文明旅游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

    山海关区 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 带走的只有照片中的风景

天下第一关 游客自觉的将垃圾和使用过的废物丢弃到垃圾桶中 摄影/郝欣

    干净整洁的景区 离不开辛苦劳作的清洁工 摄影/郝欣

    在山海关区走了几个景区,随处都看到游客自觉的将垃圾和使用过的废物丢弃到垃圾桶中,而不是随手乱扔,感觉到我们的人民素质真的是提高了。看到景区作清洁的员工,记者就上前询问到,师傅,景区收拾的这么干净,您劳动量很大吧,师傅却说,还行,现在游客素质高,都不怎么乱扔东西的,好收拾。 

 

    小小的孩子带给我大大的感动。起初看到这个孩子,以为他在草丛里寻找蚂蚱之类的昆虫,当我走进,听到他的母对他说,找到了没有,就更落实了我的想法。对他践踏草坪,而家人又没有制止,我感到非常的气愤。当我走的更近些,却看到这幼小的孩童,一手拿着空瓶,一手拿着瓶盖。笑嘻嘻的走向一旁的垃圾桶,一个一个仔细的把空瓶和瓶盖投入垃圾桶中。抱歉我没有拍到孩子那流着汗的天真笑脸,因为那时,我在欣慰在感动,而没有时间按下快门。(通讯员 周鹤)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