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自驾旅游名城温州 千名车友感受四轮“轻生活”

2014-05-04 10:36:45 来源:浙江在线

    穷游徒步太疲惫,自驾游也能小清新。4月25日至4月28日,温州旅游局携手浙江在线、FM93交通之声、城市之声,带领一众爱好自驾游的车友、“微博达人”、“摄影达人”玩转温州。

    本次自驾游温州共设三条线路,从雁荡山到楠溪江,一路河滩、峡谷、古村风景如画;体验雁山楠水,感受诗画山水、传奇温州;从文成到泰顺,一路奇峰、怪石、温泉排毒养身;呼吸好空气,感受奇山秀水,有氧温州。

    “雁山楠水”线集结了300余位车友,在让车友体验诗画般的温州山水。这一路,目的地和沿途都是绝妙的风景。尤其雁楠公路,连接了雁山楠水两处景点间的河滩、峡谷、高山和平原等好多处小景观,还有沿途村庄的农家炊烟吹荡其间,一派恬静美好的景象。车友朱太太告诉记者:“嫁到浙江近十年,我老公每次说要带我旅游都是去看水库,这回总算不一样了。”

    车友在感受温州旅游的美食、景区特色、驿站、营地的同时,走进温州旅游网络信息化智慧旅游给人们带来的实惠快捷(如电子门票和电子地图体验)。

    而从4月26日同时启程的有氧温州行——泰顺、文成的行程也很丰富,不仅赶赴以明朝开国元勋刘基谥号命名的文成县,游览国家4A级景区,观赏中国单级落差最高的瀑布——百丈飞瀑景区与刘基故里,感受山水风情、体验刘基文化。这一路除了美景,高森林覆盖率还带来了不可多得的清新空气,是名副其实的“有氧”清肺养生之旅。顾老先生已经70岁了,他说:“我和老伴儿退休以后,每年自驾1万公里,游览了无数景区,来到这里才真正觉得是在陶冶情操。”

    车游温州,在旅程中不经意的发现,带来沙里淘金般的惊喜;而一路走走停停,更是有着无比的自在,出游的乐趣也随之被无限放大。一众车友在体验自驾温州的潇洒与乐趣之后,纷纷称“好吃、好玩、还好清新,这次可真是满载而归”!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