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节目精彩服务贴心 五一小长假常州淹城迎客18万

2014-05-04 10:22:1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畅游淹城

    五一节目精彩

    春秋淹城内人流如织

    中国江苏网讯 “车多人更多”这是不少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来淹城游玩游客的第一个感受,由于小长假期间天气持续晴好,淹城春秋乐园以武林风、中外拳王争霸赛等精彩活动吸引着大批游客。据统计,淹城旅游区在三天内共接待游客183740人,收入1702万元,其中门票收入767万元,同比增长10.7%。而短线游和自驾游成为小长假的主角。五一小长假三天来淹城游玩的游客中团客和散客的比率为2:8,主要来客城市为:常州、苏州、南京、无锡、镇江。

    多项措施缩短游客排队时间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了迎接来自各地的游客,淹城启动了游客分流应急预案,让游客有序的进入园区,淹城春秋乐园特别把开园时间从9点提前到8点。

    5月1日早上8点钟,众多车辆和游客就如潮水般涌入景区,平时10点才出现的入园高峰,在8点30分就已经出现。武宜中路上想进入园区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队。交警在景区入口处实行了临时管制,引导游客和入园车辆。园区的安保力量在旅游区的交通通道和停车场指挥和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确保进园的道路畅通。几十位民警、特警和城管队员也和淹城的安保力量通力合作,在重点部位加强了安全保障。在车辆进入园区的通道两边沿街的店铺门口,每隔一段距离,都有保安、交警在站岗维护秩序。

    由于售票处早早就聚集了大量的游客想要买票入园,队伍长度甚至达到了200米,为了减少游客购票的等候时间,除了正常的售票窗口全开,还新增临时售票点,分流需要购票游客。在购票窗口加派员工对游客的购票需求进行事先沟通和登记,提前把游客的购票信息告知售票人员,提高出票的效率。

    淹城还提供了多样化的购票手段让游客进行选择,游客除了能到购票窗口购票之外,还可以从淹城天猫旗舰店、景区合作的电商网站购买门票。另外淹城还推出“码”上购票的电子二维码,只要扫描一下二维码就可以购买门票,不光不需要排队,还可以享受优惠票价。所有购买电子票的游客,只需刷身份证就能快速入园。

    人性化服务提升游客舒适度

    游客游玩的舒适度不光体现在入园和购票上,在园区,淹城力求为游客提供更加人性化和细致的服务,在园区环境、安保、员工礼仪等方面深化内功,想游客所想,急游客所需,以突出的人性化服务保证让游客乘兴而来,高兴而归。

    淹城在游客服务中心,为游客免费提供轮椅、拐杖、电子导游、手机充电、触摸式导览设施等人性化服务。在园区内新增各式垃圾箱200余个;增强了安保和保洁环卫力量在园区的巡逻力度,确保给游客一个安全并且舒适的游玩环境。

    五一小长假期间由于来淹城游客非常多,各游乐项目的排队等候时间也比平常更长,所有项目都大排长龙,飞舟激浪、孙武点将台、梦回春秋、铁血春秋等热门项目各加火爆,队伍都长达1-200米,甚至在五霸鬼屋出现了排队的队伍长达3-400米的状况,为了排解游客的焦虑情绪,减少游客的等候时间。淹城除了在比较火爆的项目等候区周边放置了带遮阳棚的休闲座椅500余个,让游客有一个舒适的等候环境,还在不影响游客的玩乐体验和安全的前提下,员工减少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的为游客服务。

    据了解,淹城已实现全区域的Wifi网络覆盖,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可方便地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以无线方式连接上网。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