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西部长青景区五一试运营 免费对外开放

2014-04-25 11:1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伍松林 实习记者 寇瑄)石家庄西部长青景区今年五一开始试运营啦!不收门票就能让你免费体验生态式、园林式的高端度假游。与其买票看“人头”,不如远离雾霾之地,走到这山清水秀的梦游仙境,尽情享受田园风光的秀美和情趣。

    六大功能区

    综合接待服务区。包括欧式建筑、园林式庭院的五星级酒店、设施齐全的会议中心。幽静的环境、清新的空气带给您独特体验。

    生态观光区。包括柳树沟和亦禾观光园两处。柳树沟是结合其自然特点建设的自然风景区,一期投资2500万元,设有步行主路和支路、水系,有柳烟亭槐香茶舍、应天亭、石牌坊、悬空步道等十余处景点。步行路总长4118米,路旁坐落在道旁的石桥和亭子两两相应,让游客穿行在深林中尽情享受自然的优美与魅力。亦禾观光园有美丽的薰衣草庄园供情侣约会、供新婚夫妇举办婚礼。蔬菜和花卉种植示范区也可以供给亲子体验返璞归真的田园乐趣。

    民俗文化区。包括再现《清明上河图》生活面貌的明清古镇,尽情体验北宋盛世时期的经济繁荣、社会各阶层的生活景象。还有通过“状元人家、红石名府、水墨人家、人民公社、观音庙”五个核心景点打造的红石村,尽情体验清末明初的民俗文化。

    商业服务区。打造充满欧洲风情的布拉格小镇。

    康体健身区。依托体育中心、室外因地制宜设计的一些山体体育项目。

    休闲居住区。主要分布在溪山、金山、养生公寓及其他住宅区域。

【责任编辑:伍松林】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